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醫護確診足跡曝 板橋海底撈、科教館、兒童新樂園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5:47
板橋海底撈消毒。(圖/TVBS)
板橋海底撈消毒。(圖/TVBS)

新北市今(17)日新增2例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一名案17967是亞東醫院的護理師,另外一名案17968則是在北市仁愛醫院女護理師的男朋友,在隔離中「陰轉陽」。而新北市府也公布最新的確診者公共場所足跡,包含海底撈火鍋店、板橋大遠百,另外也去過台北市士林區的兒童新樂園及科教館。

案17967、17968確診者公共場所足跡。(圖/新北市政府)

 

更多新聞:人事室同仁突不適「快篩陽」虛驚 台北市警察局啟動異地辦公

亞東醫院一名「非專責病房」的護理師,被檢測出感染COVID-19,疫情指揮中心將其列為案17967,新北市府公布相關足跡,包含這個月10日,他曾去過海底撈火鍋板橋店、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另外13日則是去過全家便利商店板橋麗寶店、位在台北市士林區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7樓粉紅豬小妹玩樂日互動特展」、地下3樓停車場、還有兒童新樂園及美食街,下午又回到板橋區到了麗寶百貨廣場、愛烤愛對囉餐廳板橋店、NET板橋三店。

台北市政府公布相關足跡。(圖/台北市政府)

 

更多新聞:目擊前女友和同事「有說有笑」! 醋男氣瘋買紅酒砸超商

而針對板橋海底撈火鍋店後續防疫措施,店家已經從昨日開始暫停營業、消毒2天,市長侯友宜說明,市府已經緊急通知海底撈,要求所有員工必須要有PCR採檢「陰性」的證明,才可以回來上班,目前所有的採檢仍在進行當中。
 
另外仁愛醫院確診女護理師的男友,案17968則是在9日下午2時46分到傍晚6時許,去過家樂福新店店。新北市府呼籲,曾經到過相關場所的民眾,應自我健康監測,如果有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盡速至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北#確診#海底撈#足跡#餐廳#亞東醫院 護理師 科教館 兒童新樂園#仁愛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