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面交」反遭警逮! 婦人險又被騙70萬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3:59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電話,說健保卡遭到盜用,因擔心帳戶遭凍結,匆忙聽了對方的話,給了82萬現金,事後覺得有異狀,跑去派出所求證,才發現被騙,嫌犯得手後不到一小時,竟然又再度要求面交70萬,員警立刻請婦人配合,約對方到公園,協助警方抓人!

圖/TVBS

 
黑衣男子拿著手機講電話,站在公園等人沒想到來的竟然是警察,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壓制在地。

員警vs.陳姓嫌犯:「好好好我不跑,趴下,好痛輕一點,輕一點啦好痛哦。」

知道自己跑不掉只好投降,但他卻矢口否認是詐騙集團。

 
圖/TVBS

員警vs.陳姓嫌犯:「這是什麼,我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不知道沒關係回警局慢慢說,北市一名62歲婦人,日前接到電話說健保卡被冒用,得把錢領出來讓他們代為保管,婦人嚇壞了帶著82萬元到松山一處公園面交,事後覺得不對勁到警局才發現自己遭到詐騙,沒想到對方食髓知味又要求她面交70萬。

原來詐騙集團看婦人不會操作atm,才會以面交的方式取得信任,沒想到反而中了警方埋伏。

圖/TVBS

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副所長鍾健城:「一小時內逮捕26歲陳姓詐欺車手,查獲不法所得新台幣70萬元現金,全案依涉詐欺罪嫌移送,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其實詐騙集團的慣用手法,就是指使被害人到atm匯款,再由車手去提領給另外一位收水手,再傳交給幕後指使者,擔任車手得手一件可領到至少2千酬勞,警方調查陳姓嫌犯有詐欺前科,平時無業上網找到打工機會當車手,結果第一次犯案就被逮,打工錢都還沒領到就先去吃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警察#調查#男子#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0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