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騎重機!越籍男大生無照上路 失控「撞分隔島」身亡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0:39

借同學的黃牌重機代步,沒想到自摔身亡!新北市一名男大生,14日騎同學的車出門,沒想到返回租屋處途中,在新莊自摔、撞上分隔島,搶救一小時還是宣告不治,這名大學生,從越南來台唸書,家屬接獲消息,也緊急搭機來台。

圖/TVBS

 
騎士騎在內側車道,下一秒車輛突然失控,騎士先是猛力撞上分隔島接著重摔在地,連安全帽都脫落掉在馬路上,而重機沿著分隔島繼續往前滑行了好幾十公尺才停下來。

現場車殼四散,還有雜物散落在馬路上,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立刻被送往醫院,但經過一個小時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騎士自摔意外,14日傍晚五點多就發生在新北市新莊,捷運副都心站附近,另一個角度監視器也拍下,騎士事發前騎著重機呼嘯而過,警方調查死者是21歲李姓男子還是個大學生和同學在三重租屋,當天疑似沒有經過對方同意,就騎著同學的黃牌重機出門,沒想到傍晚要回家時半路自摔身亡。
 

記者郭穎:「實際回到事發現場,其實這條路還算是筆直,地上也沒有障礙物或是坑洞,警方調查發現,這名騎士沒有重機駕照,應該是半路失控才會自摔。」

圖/TVBS

這名男大生其實是越南籍,一個人來台灣念書卻發生死亡意外,校方已經通知家屬,來台灣處理後續事宜,至於被撞壞的黃牌重機新車價大約26萬,警方已經交還車主。同學騎車發生意外,車主不願意再多談。比起車被撞壞,最難接受的是再也等不到同學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分隔島#無照#自撞#黃牌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7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