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姊弟家族旅遊 四弟魂斷四川


發佈時間:2008/05/1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都江堰纜車上不慎墜谷身亡的台灣民眾王民權,這次是全家5姊弟一起參加阿公阿嬤旅遊團,他在5姊弟中排行第4,也是11名團員中最後一名離開纜車的旅客,意外消息傳出來之後,他所任職的桃園榮民之家非常低調,只強調王民權當了20年的照顧員,工作相當認真,榮民之家會盡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死者王民權哥哥:「事情發生以後…,等一下。」

王民權的哥哥忍不住掩面痛哭,5姊弟到大陸旅遊,想不到遇到四川大地震。死者王民權姊姊:「我下來以後,我就坐在遊覽車上面,後來他們下來,領隊下來講我才知道。」

一家人在潮濕又低溫的山區熬過一天一夜,卻在救難最後一刻摔落墜谷,王民權在5姊弟中排行第4,也是11名團員中最後一個下纜車的,墜谷之後,他全身多發性骨折,腹部大量出血,送到都江堰人民醫院時已經瞳孔放大。導遊謝昌明:「我自己都很感動,我本來以為,11個人都可以安全下來,很不幸只有10個,我自己都非常自責,為什麼老天沒有幫我最後一個,讓他能順利下來。」

王民權不幸罹難的消息,也傳回他所任職的桃園榮民之家。56歲的王民權,士官長退役之後,就到榮民之家當照顧員,一待就是20年,這次請假出國旅遊,出事前下午才和同事通電話報平安,晚上就發生意外,他的遺體被送往成都城北賓儀館火化之後,預計在16日和家人一起回台灣。

留在台灣的女兒得知死訊非常難過,不敢把壞消息告訴王民權年長的老母親,5姊弟出遊,卻只有4個人能回家,要家屬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755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