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生媽又來了!冷氣行偷LV包 見警辯「地上撿的」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2:23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多次和母親拍攝影片。(圖/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ouTube)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多次和母親拍攝影片。(圖/翻攝自孫生又來了YouTube)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過去就曾和團員一起拍影片,自述媽媽從自己還小的時候,就多次進出警局、看守所,只因為無法克制偷竊的行為。母子倆多次在鏡頭前談心裡話,講到雙雙潰堤,沒想到孫生的母親又犯了!日前她在新北市淡水區附近一間冷氣行,發現店內沒有人,索性入內偷走包包,好在店員剛好走出來發現,大聲喝斥,孫生的母親拔腿就跑。當時里長騎車經過,協助攔人報警,但孫生的母親竟開始狡辯,說包包是在「路上撿的」,自己正打算交給警察。

里長將孫姓婦人攔下並報警。(圖/TVBS)

 
這個月10日晚間6點多,孫姓婦人獨自行經淡水原德路附近,這時她發現一間冷氣行大門敞開,裡頭沒有店員、也沒有顧客。孫姓婦人索性入內摸走櫃台上的名牌LV包包,就在準備離開時,店員正好走出來,當場將人叫住,殊不知孫姓婦人頭也不回,馬上逃跑。

偷走冷氣行員工的LV包包。(圖/TVBS)

孫姓婦人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最壞示範!女銀樓挑金飾偷塞兒衣內 謊稱「要吃奶嘴」逃逸


 
雙方就這樣在小巷內展開追逐,店員大聲呼喊,希望路過民眾能協助攔人,這時里長剛好騎車經過,馬上打電話報警,並將孫姓婦人攔下。眼看人贓俱獲,想逃也逃不掉,孫姓婦人竟然說,這包包是在路上撿到的,自己正打算交給里長和警察。事後員工提供警方監視器影像,還原真相,孫姓婦人才坦承犯。

去年初,孫姓婦人假借幫忙推輪椅,實際上潛入住家行竊。(圖/TVBS資料畫面)

當時影片播出幾天後,孫生母親又行竊。(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更多新聞:涉多起擄人、恐嚇案!竹聯幫弘仁會長遭逮 槍全藏在博弈公司


孫生先前就曾和母親一起拍影片,講述過去多次進出警局和看守所的過程,母親也曾保證,自己絕不再犯,兩人更在影片中相擁落淚。不過當時影片播出幾天後,孫生的母親竟然又在北市士林區附近,假借要幫忙老太太推輪椅,實際上是潛入對方住家行竊,事後也遭警方逮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淡水#冷氣行#反骨男孩#孫生#媽媽#行竊#LV包包#撿到#里長#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