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禾馨診所」涉詐保3千萬! 搜索5醫師20產婦


發佈時間:2022/01/1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3:55

知名婦產科禾馨集團,在北部有5間診所遭到檢警搜索,帶回5名醫師和20名產婦調查,原來刑事局接獲保險公司報案,發現禾馨診所,涉嫌幫產婦開立「胎位不正」等不實診斷證明,讓產婦向保險公司申請10多萬理賠金,詐保金額將近3千萬。

圖/TVBS

 
禾馨營運長林思宏vs.記者:「有什麼需要說明的?」

穿著卡其色帽T還瞄了鏡頭一眼,禾馨婦產科營運長林思宏被警方押進北檢。

同行的還有院長吳孟宗不發一語,想當初陳時中的媳婦生產時,就是經由他的手大有來頭,這回同樣被搜索。

 
圖/TVBS

檢方指揮上百名警力,搜索包括禾馨民權、內湖、新生、懷寧、桃園5家診所,產婦醫師住家等29處,約談5名醫師和20名產婦,原來刑事局日前接獲保險公司報案,發現禾馨診所從2018年開始,有超過300名產婦明明是自願剖腹產,禾馨卻開立胎位不正,臍帶繞頸等不實診斷證明,讓產婦以非自願剖腹產的名義,申請10到14萬元的保險給付3間保險公司受害遭詐保近3000萬。

圖/TVBS

檢方漏夜訊問,最後營運長林思宏500萬交保、醫務主任林冠宏300萬、院長吳孟宗200萬、薛雅蓮、黃貴帥則是各100萬朝偽造文書和詐欺罪方向偵辦,禾馨則回應不會介入,也不可能指示醫師提供相關證明,將配合調查盡快釐清,只是日前禾馨診所才因為偷打新冠疫苗被罰230萬,如今又捲入詐保疑雲,這間貴族婦產科爭議連環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禾馨#詐保#交保#林思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363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