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因為冷!男藏毒咖啡包全身抖 遭逮還求警「私下和解」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8:11
郭男藏毒被警方搜出。(圖/TVBS)
郭男藏毒被警方搜出。(圖/TVBS)

昨(10)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大同區環河北路與民權西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名白色小轎車駕駛,警方發現他臉紅紅,看起來吃了很多檳榔,但和警方對話時卻又很緊張,全身都在抖,員警當場把人叫下車,一查他身上竟然藏有大量的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準備將人依法逮捕時,駕駛突然說「我們留聯絡方式,私下和解啦。」令員警哭笑不得,當場拒絕並將人帶回送辦。
 

員警發現駕駛臉超紅,且異常緊張幾乎全身都在發抖。(圖/TVBS)


 
更多新聞:大貨車滿載水泥「突噴道路」!3騎士經過 接連打滑慘摔
 
據了解,25歲的郭姓男子,當時開車載著一名男姓友人,行經大同區環河北路與民權西時,被正在路口執行路檢勤務的保大第一中隊員警攔下,警方見郭男一臉通紅,還非常緊張,幾乎全身都在發抖,懷疑可能有不法情事,便將人叫下車。員警問過郭男能否查看車內檢驗,郭男還一度故作鎮定,表示「車上沒有違禁品」,可以讓員警搜查。但卻被眼尖員警發現,郭男口袋「鼓鼓的」,而他也相當配合直接拿出來,坦承是毒品K他命。
 
警方搜出另外10包毒品咖啡包。(圖/TVBS)

 
更多新聞:酒測值0.77!小黃撞車側翻 運將:止痛藥+感冒糖漿釀禍

警方一共搜出了10包三級毒品K他命成品結晶,另外還有10包摻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咖啡包,郭男朋友在一旁也完全看傻了眼,似乎根本不知道身邊的朋友藏有大量違禁品。正當員警要將人逮捕時,郭男還跟警方說,「私底下和解,好不好,私底下、私底下」,員警一聽傻了,沒想到郭男還追加要和員警「留聯絡方式」,當場被警方狠狠拒絕,「誰要跟你和解,有這麼多毒品,你也麥安捏啦。」隨後員警便將郭嫌帶回偵訊,由於他持有毒品數量眾多,懷疑可能有「販賣行為」,警方也會持續追查毒品流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保安大隊#臨檢#毒咖啡包#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532

0.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