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鬧夜店!醉男衝包廂「求認識」 被洗臉撂友爆打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7:10
警方逮捕竹聯幫鬧事嫌犯。(圖/TVBS)
警方逮捕竹聯幫鬧事嫌犯。(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IKON Taipei」,今(6)日凌晨發生聚眾鬥毆濺血意外,起因竟單純是講話口氣差。當時白姓男子和9名朋友一起在包廂聊天喝酒,疑似是喝開了,白姓男子索性走到隔壁包廂,想找人聊天,認識交朋友。對方3人卻毫不領情,還要他趕緊離開,白姓男子覺得沒面子,馬上叫來朋友給他們教訓,其中一人還被打到腦出血,仍在醫院觀察治療。

25歲白姓男子其實和隔壁包廂3人,都不認識,當時因為喝多了、想找人聊天,才會跑到隔壁問候。不過他講話大聲、口氣又不是很好,對方覺得不開心,才會要他離開,沒想到衝突,就此引爆。

 

其中一名男子遭毆打腦出血。(圖/TVBS)

更多新聞:真的吃鱉!天冷進補大啖「鱉湯」 男開車遭警攔酒測超慘


當時白姓男子覺得自己拿熱臉貼對方冷屁股,索性叫來9名朋友,拿著酒瓶到包廂猛砸、出拳毆打,3名男子寡不敵眾,當場濺血倒地。夜店員工發現裡頭傳來喧鬧聲,就怕衝突擴大,馬上報警,轄區警方也出動35明快打警力支援,將白姓男子等10人,通通逮捕,帶回派出所。

 
快打警力到場將人逮捕。

更多新聞:西裝男見捷運可愛女店員 凍未條竟做「這件事」被逮


據了解,這10名嫌犯都才20多歲,部分還是竹聯幫成員,凌晨出來喝酒狂歡,卻大膽鬧事。警方依規定調閱夜店監視器,確定他們犯罪事實明確、有動手,訊問後依聚眾鬥毆和重傷害罪,將10人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信義#夜店#IKON Taipei#包廂#喝酒#認識#拒絕#丟臉#毆打#腦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86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