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彎道!2年奪5人命 20歲警命喪輪下母提國賠盼兒安息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廖宗慶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20:31

桃園高榮國小旁、高上路的大彎道,過去車禍頻傳,最高紀錄是曾經在兩年內,帶走五條人命,被當地人稱作是「死亡彎道」,但都沒有相關單位改善。直到四年前,20歲洪姓員警經過這條路時,要從右側路肩超車,結果煞車不及,倒地遭輾身亡。而員警的媽媽,這幾年不斷訴訟,就是希望讓兒子安息。而事後桃園市府,耗資千萬拓寬道路、截彎取直。

圖/TVBS

 
車禍身亡員警媽媽:「羽頡的犧牲,至少換得大家,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媽媽一想起四年前,20歲的兒子,好不容易圓夢,才剛當上員警的第七天,原本要從新北家中,返回桃園楊梅的派出所,卻不幸遇上車禍。

幾分鐘內就有好幾輛大型貨車經過,這是在桃園市高榮國小旁高上路的大彎道,過去車禍頻傳,最高紀錄則是曾經在兩年內,帶走五條人命,被當地人說是死亡彎道,但相關單位就是沒人處理改善。

 
圖/TVBS

直到四年前20歲的洪姓員警,為了從右側路肩超車,前方慢速行駛的曳引半拖車,結果一超過才發現前方擋著電線桿,但已經為時已晚,緊急剎車打滑倒地,正好被拖車輾過,因為遲遲無法釐清誰對誰錯,事後市府才耗資千萬將道路拓寬截彎取直。

民眾:「對面那個路還沒有拓寬的時候,這個路好像比較小條一點,以前平均大概兩三個月一次(車禍),現在已經改善很好了。」

高榮國小前,磁磚牆壁顏色不一樣,因為被撞了好幾次,光是電箱就兩次,而員警發生的地點就是在這裡。

圖/TVBS

桃園市政府交通工程科科長劉廣堂:「透過跟地主的協調道路拓寬,曲線做比較好的一個修正,把道路加寬,那也把中央分向線寬度把它加寬,讓行車視距能夠更好一點。」

車禍身亡員警媽媽:「因為我們有訴訟,訴訟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有錯,好像就是我兒子的錯。」

車禍身亡員警的媽媽眼眶泛紅,表示雖然很多人說爭取國賠是為了要錢,但其實並不是,她只是想讓兒子安息,告訴他這並不是他的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彎道#國賠#員警#車禍#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