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交新歡!男揪2友找情敵談判 對方撂5人持棍痛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高志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8:21

花蓮玉里鎮,有男子不滿女友移情別戀,3日晚上找情敵談判,各自帶了幾位朋友到場助陣,形成3對5的局面。談判到一半,雙方爆發衝突,被男子叫來的2位朋友,還被情敵這方拿木棍痛毆。警方在3小時內抓到嫌犯,依聚眾鬥毆等罪名將5人送辦。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白色轎車停下,一群壯漢聚在一起,徒步走進巷弄,接著一個人跑出來,把車移到對向,沒多久一群人慌慌張張衝出來,逃離現場。警方獲報,疑似有人鬥毆。

員警vs.民眾:「有人打架是不是,跑掉了,蛤跑掉了,是誰跟誰不曉得,好多人開車走了。」

在黑漆漆的巷弄裡,聚集好幾人,一問之下,原來是為了女朋友,兩個男人大吵一架,還找一群朋友助陣

 
圖/TVBS

員警vs.民眾:「因為他老婆跟那個男的跑掉,跟男的在一起,就叫人家來跟他打。」

男子臀部留下傷口,救護人員也攙扶其他傷者離開。事發就在花蓮玉里鎮,51歲張姓男子發現女友移情別戀,3日晚上8點找情敵談判,各自揪了朋友,形成3對5的局面。談判過程中雙方起口角,情敵拿木棍痛毆對方,有2人雙腳擦傷、眼睛還瘀青腫脹。

圖/TVBS

玉里偵查隊為隊長黃宸緯:「經查是雙方感情糾紛談判不攏所引起的,那本分局接獲報案之後,立即調派快打部隊前往現場。」

被張姓男子叫來的弟弟和朋友,捲入紛爭還挨打,已經對動手的情敵提告。而警方在3小時內火速逮到嫌犯,也依聚眾鬥毆等罪名,將5人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監視器#衝突#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