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讓我」!過馬路差點遭撞 行人涉推騎士險害摔車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4:17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汐止一處路口過馬路時,遇上一名騎士,疑似沒有禮讓、從前方穿過去,一氣之下疑似動手推了對方一把,差一點摔車,雖然騎士沒禮讓行人,可以開罰3600元,但行人動手推人,若是害人摔車受傷,恐怕會涉及過失傷害罪。

翻攝 Wowtchout-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

 
路邊一輛機車起步左轉,看見有人正在過馬路,趕緊從前方穿過去,沒想到突然被白外套男子,伸手推了一把,重心不穩差一點就摔車,後方騎士看傻眼不斷回頭。

記者郭穎:「當時騎士行進方向的號誌燈剛好是綠燈,因此左轉並沒有違規,不過行人當時剛好就走在斑馬線上,因此(騎士)也必須要優先禮讓。」

這名被推騎士,30日上午八點多,騎車經過新北市汐止,長安國小後方路口,騎士疑似是沒有禮讓,引發行人不滿。

 
圖/TVBS

依據道路交通管理條例,騎士沒有等行人通過,直接加速穿越斑馬線,最高可以開罰3600元,但白衣男動手推人,若是造成對方摔車受傷,恐怕會吃上過失傷害罪。

附近居民:「都是小擦撞,沒有什麼很大的車禍,這是一個十字路口,車也滿多的。」

附近居民:「有這種車砰砰砰開得很快,摩托車開始蹦蹦蹦這樣。」

圖/TVBS

附近居民說,這個路口一旁就是高架鐵路涵洞,常常會有汽機車開得很快沒注意行人,過馬路時還是會特別小心,只是這回行人疑似不滿對方沒讓路,竟然動手推人,恐怕也不是好的抗議方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馬路#行人#推人#騎士#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16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