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結車載豬遇擦撞!疑未保持安全距離 騎士遭輾斃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鎮安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9:32

機車擦撞聯結車,騎士遭輾斃!新北市一名31歲的洪姓大貨車駕駛,滿載豬隻要去樹林拍賣,行經板橋大觀路時,疑似後方機車沒有保持安全間隔,兩車擦撞後,騎士捲入車底,送醫不治,由於事故發生在單行道,發生死亡車禍,也讓交通堵塞至少一小時!

圖/TVBS

 
駕駛開著大貨曳引車,載著整車的豬,準備前往樹林拍賣,車緩緩前進,右後方兩輛機車距離不遠,但一瞬間前方機車疑似擦撞倒地,後方車輛緊急煞車,連肇事駕駛也停車衝下來看。

警消人員獲報趕來現場,並先拉起封鎖線釐清,還用消防車先擋住後方車輛,以避免發生二次追撞,由於事發地點路幅狹窄,一度造成堵車,員警進行交管至少一小時。

肇事駕駛一臉懊惱,全程配合調查,上車拿了證件跟員警回去製作筆錄,直說事發當時真的沒注意到騎士的距離這麼近。

 
圖/TVBS

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31歲的洪姓駕駛,開著曳引車前往樹林方向,卻與64歲的曾姓騎士發生碰撞,騎士傷重死亡,擔心又是內輪差導致。一般大車死角多,不只前後方連駕駛座旁的左右兩側,都因為車頭較高,很難看到下方情況,尤其當車輛轉彎,內側的後輪也會向內偏移,產生內輪差,建議機車至少保持兩公尺的安全距離,因為大車遇到突然竄出的車輛,根本無法立刻煞車,因此肇事原因兩項機率都很高。

板橋分局交通組長李瑞彬:「機車向左側倒地,遭營業大貨曳引車右側後輪輾壓,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圖/TVBS

肇事駕駛與騎士經檢測後,沒有酒駕情況,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函送,警方初步勘驗現場,不排除是車輛未保持安全間隔,導致死亡車禍,但大車死角多,用路人真的要小心別搶快、鑽車縫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撞#聯結車#輾斃#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3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