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惡搞機車! 排氣管塞蛋擠醬料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滿友人在靈堂前,辱罵剛過世的男友,台中市一名17歲少女惡整朋友,在他的機車座墊上擠番茄醬、芥茉醬和酸黃瓜醬,還把剩下的空袋子和茶葉蛋,全部塞到排氣管裡,最後再把他的車牌拆下,丟棄路邊洩憤,惡搞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凌晨3點45分,2名年輕女生頭戴安全帽走入巷子,兩人先探頭探腦確認機車主人熟睡後,立刻轉身走到機車旁,一人在椅墊上擠上各種醬料,另一人則是把塑膠袋和茶葉蛋,塞在排氣管裡。鄰居:「好像是去買鹽還是什麼東西,然後放到他的車油箱裡。」

2名年輕女子惡搞機車後,得意洋洋離去,事情還沒結束,10分鐘後又帶了2名男子拆下機車車牌,整輛車被搞得體無完膚後,兩男兩女才有說有笑離去。鄰居:「現在女孩子手上已經拿著車牌,他現在手上往外面走,你看他還一直笑嘻嘻。」

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原來機車主人原本和少女熟識,日前少女男友過世,機車主人在靈堂前辱罵死者,少女不滿一直懷恨在心,發現機車主人的車子就停在家門口,才臨時起義惡整機車。

但這樣的行為,也讓兩名未滿18歲的少女,被依竊盜、毀損罪,函送少年法庭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58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