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恐!國中女遇劫 當街遭摀鼻、過肩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中女學生下課回家,當街卻遭人持刀行搶!台北一名男子行經內湖成功路三段時,看到擦肩而過的女學生好欺負,竟然用沾濕的抹布,先摀住對方口鼻,企圖持刀搶劫;被害人當場尖叫喊救命,幸好見義勇為的店家和路人,合力替女學生解圍,警方也隨後趕到,逮捕嫌犯。

下課回家卻被歹徒持刀行搶,當時國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就算被嫌犯用沾濕的抹布摀住口鼻,還是鼓起勇氣,奮力和歹徒抵抗。

只看到2人從人行道扭打到馬路上,女學生一度脫困逃跑,卻還是被對方過肩摔,重重摔在地上,就算女學生用盡全身力氣,卻還是沒辦法抵抗眼前的成年男子,幸好這時附近店家和路人聽到被害人的尖叫聲,出面解圍。

目擊民眾:「制伏歹徒,他眼鏡也掉了,我們先把手(拉開),讓小女孩先掙脫,再制伏他右手,大概就是這個位置。」

當時受傷的女學生被救出後,雙手滿是瘀傷,全身虛弱,被人攙扶到一旁休息,而兇狠的嫌犯則是一群人包圍,沒辦法跑,直到接獲通報的警方隨後趕到,用手銬反綁陳姓男子雙手,眼看歹徒終於被制伏,這時女學生才真的鬆了一口氣。目擊民眾:「歹徒有一支細細的小刀,可能是要搶劫她什麼的。」

警方調查,被逮捕的陳姓男子沒有前科,事後還在他身上找到一把長約15公分的水果刀,由於歹徒到案後情緒相當不穩,犯案動機還要再調查,但無辜受害的女學生,奮力和嫌犯抵抗、扭打,驚嚇的這一刻,恐怕永遠難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9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