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闖宅住戶驚醒! 小偷變搶匪持刀威脅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3:55

新北市一名住戶睡到一半,突然被驚醒,結果一看,竟然是小偷!對方因為失風,乾脆由偷變搶,除了拿刀限制被害人行動,還威脅交出金融卡和密碼,成功盜領11萬,被害人掙脫後報警,員警也在2天內,循線在桃園抓到搶匪!

圖/TVBS

 
被壓制在地,不斷反抗,但內心恐怕早有個底,原來這名穿咖啡色毛衣的男子,是搶匪。

實在不甘願,因為燒盡腦汁規劃,想藉機大肆搜刮,結果遇到住戶心一慌,從小偷變搶匪,犯案後逃逸,身上的贓物都還來不及藏,全被警方一一查扣。

圖/TVBS

狀況發生在21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三重,55歲江姓男子先按按電鈴沒人回應,以為沒人在家,悄悄拆除1樓鐵窗後,爬上2樓開門,結果就在這一刻驚醒住戶。
 

記者李潔:「小偷闖到民宅偷東西,為了得到被害人的信用卡還有密碼,竟然把人綑綁在二樓,甚至拿刀脅迫。」

一口氣,拿走9張金融卡,隨即在新北市銀行的ATM,盜領被害人現金,一筆接著一筆,總共盜領11萬元,把所有贓物帶在身上,搭計程車逃逸。

圖/TVBS

新北市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接獲周姓被害人報案,在住宅內遭歹徒一人闖入,持水果刀脅迫後,手腳身體使用膠帶綑綁後,取走現金兩千元,以及提款卡多張及密碼後,就立即到附近的銀行提領。」

有竊盜毒品記錄的江姓男子,落網後供稱,之前買毒欠了錢,為了還債,才會在一個月前,來巷子探路,趁夜深人靜,闖宅行竊。

只是竊盜罪最重五年徒刑,這回失風被發現,拿水果刀控制住戶,觸犯強盜罪,刑度最輕五年,自以為精心設計的犯罪計畫,躲了36小時,還是被警方識破,惡劣行徑,嚇壞住戶,訊後被法院裁定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羈押#新北市#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1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