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悅容莊」涉色情交易還行賄 中山警遭約談50萬元交保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0:52
陳姓小隊長50萬交保。(圖/TVBS)
陳姓小隊長50萬交保。(圖/TVBS)

台北市中山區知名養生館「悅容莊」遭人檢舉從事媒介色情交易,並行賄轄區警員。台北地檢署昨(28)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發動第3波搜索,以被告身分約談北市中山警分局陳姓小隊長及另名業者到案,經檢察官漏夜複訊後,今(29)日凌晨以《貪污治罪條例》罪,諭令陳男50萬元交保,業者則請回。

更多新聞:車上2歲孫突跌落!爺緊張失控衝騎樓 撞死菜販、3傷送醫

 

今年9月、11月間,檢調偵辦「悅容莊」媒介色情交易案,先後發動2波搜索約談,將業者梁智南、梁閔雄、吳文燦、吳前妻「惠姐」許嘉惠、盧宗韋等人收押禁見。隨後又查出養生館疑似每月以20萬元「顧問費」名義行賄時任中山分局陳姓偵查佐。據悉,悅容莊大股東梁閔雄也曾捲入館長槍擊案,當時手機遭到沒收,檢警進而發現梁曾暗示酒店經紀盧宗韋來拿錢,而部分款項疑似轉給轄區警方。

陳姓小隊長否認金錢往來。(圖/TVBS)

更多新聞:宋少卿酒駕交保!叫代駕卻僥倖開車 連說七句「對不起」

 
不過,現為中山分局偵查隊的陳姓小隊長,接受檢調詢問時不否認與盧宗韋認識,但強調彼此「絕無金錢往來」,更沒有收賄情事,相關指控皆與事實不符,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陳姓小隊長也毫無遮掩,神色自若地離開地檢署。

更多新聞:安博盒子畫面一片黑!檢聲請「扣押網域」獲准 揪盜版怒斷訊

「悅容莊」隱藏在台北市錦州街附巷弄,經營多年在中山區相當知名,業者皆採取「會員制」,如果不是熟客的話,無法進入消費。先前檢調人員也曾約談按摩小姐作證,小姐供稱店內確實有提供性服務,但從未被抓過,檢調才因此懷疑有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悅容莊#色情交易#中山#偵查隊#貪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94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