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討160萬賭債!近10惡煞當街擄人 痛毆還持電擊棒攻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0:21
犯嫌遭警方壓制逮捕。(圖/TVBS)
犯嫌遭警方壓制逮捕。(圖/TVBS)

今(28)日凌晨將近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三段上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疑似欠下160萬元債務,當街被一群惡煞痛毆,還遭電擊棒攻擊、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攔下犯嫌車輛逮捕4人並救出頭破血流的被害人,全案訊問後依聚眾鬥毆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據了解,張姓男子日前疑似因線上博弈,積欠顏姓男子160萬元賭債,當日凌晨張男到五股新五路三段上去找親友,準備要開車離去時,顏男突然帶著一大群惡煞衝出來,將張男痛打一頓,還用電擊棒攻擊,試圖將人擄上車,張男奮力抵抗,雙方爆發嚴重肢體衝突,也引起其他民眾注意,嚇得趕緊報案。
 
轄區警方火速趕抵事發現場,發現還有一輛白車在場,立即上前將車輛攔下盤查,在車上找到被打到頭破血流的張姓男子,緊急通知救護車將人送醫。另外員警也迅速將四名犯嫌壓制逮捕,並且在車上搜出了電擊棒、折疊刀與藍波刀。
 
 
後續警方在現場採證,發現白車車頂留下凹陷的腳踏痕跡,鈑金上沾滿血跡,就連車內副駕駛座、後座的座椅上都有大片血跡。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研判張男是遭人徒手毆打、電擊棒攻擊,造成身體多處及頭部有明顯撕裂傷。不過除了4名犯嫌外,警方還查出仍有一輛車大約搭載另外4名犯嫌逃逸,員警持續追查中,全案訊後將犯嫌依聚眾鬥毆及傷害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五股#擄人#賭債#電擊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93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