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棒球隊」再現!租屋糾紛爆衝突 男遭5惡煞痛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0:05
林男遭5名惡煞持球棒痛毆。(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林男遭5名惡煞持球棒痛毆。(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因租屋問題,與劉姓、鄒姓室友發生衝突,劉男不滿被要求要搬家,21日晚間6時許,找來一群同夥,手持球棒圍毆林男,而這個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器錄器給錄了下來,PO網後引發熱議。警方獲報後,火速將施暴5人查緝到案,訊後依聚眾鬥毆與傷害案,分別移送台中地檢署與少年法庭偵辦。

一群人跑到白色車前面施暴,駕駛急忙下車查看。(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從後方出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可看到,地下停車場一上來,一行人手持棒球棒,朝著白色車輛走過來,駕駛嚇得打開車門查看,一名男子被打趴在他的引擎蓋上,害得後方駕駛以為是同事遇糾紛被打。而後來白色車輛駛離,一群惡煞將男子拉到地上再次痛毆。

白色車輛駛離,惡煞將林男拉至一旁地上痛毆。(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更多新聞:近半數人年薪不到50萬!這職業卻超賺 網:真相太無情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21日晚間6時許接獲報案,稱南屯區大墩一街發生打架情事,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時犯嫌雖已逃離,警方仍組專案小組展開調查,迅速掌握施暴者身分,並隨即查緝到案。
 

警方調查,林姓被害人平日與犯嫌鄒姓男子、劉姓男子等3人同住,因3人均無工作,林男要求劉男搬家,引發劉男不滿,找來同夥圍毆林男,一行人21日晚間6時許,持球棒在南屯區大墩一街圍堵林男,並將他打倒在地。

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所長曾一峯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事發後,警方積極調閱大樓監視器與路口監視器釐清案情,於1小時內掌握相關涉案車輛,並通知嫌疑人鄒姓等5人到案,本案依聚眾鬥毆與傷害案,分別移送台中地檢署與少年法庭偵辦。

更多新聞:「挺立」踩線?外交部推銷啤酒 網列法條質疑:帶頭違法

台中上(11)月7日才發生街頭暴力事件,一名宋姓男大生遭瑪莎拉蒂惡煞持球棒痛毆,沒隔多久南屯區又有服飾店被砸店潑漆,10月底大甲區也有「棒球隊」狂砸車,而現今南屯又有人持球棒當街痛毆,民眾紛紛表示,「該說台中治安有很大的改善嗎?以前都是慶記,現在都是球棒」、「台中真的我不敢去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棒球隊#租屋#糾紛#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340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