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全裸遭綁割喉亡 愛慕者涉重嫌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楊清波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兇殘割喉命案;46歲葉姓女子,四肢遭人以膠帶反綁,全身赤裸陳屍臥室床上;死者頸部被刺15刀,女兒放學回家後才發現;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林姓台商,疑似追求被害人遭拒憤而行兇,而被害人似乎早就知道會出事,還曾告知小女兒,如果真的出了事情,就去開銀行保險箱,裡面就會有答案;由於林姓嫌犯遲遲不投案,警方晚間公佈照片,呼籲全民緝兇!

姊妹倆整夜沒睡在分局做完筆錄後,一大早回家拿資料到銀開保險箱,想確定母親留給他們的基金和財物到底還在不在。

小女兒向警方透露,去年12月,母親遭到一名男子恐嚇,當時曾告訴她,一旦遇害可以到保險箱找線索,預言成真,2個急著找答案,但因為沒有鑰匙暫時開不了。

記者:「後續的事情有想好怎麼處理嗎?」被害人家屬:「目前都還在偵查當中,沒辦法給你們答覆。」

17日下午1點51分,穿格子襯衫的男子,走進社區時,可能是心虛刻意壓低帽簷,背對鏡頭行徑鬼祟;但被害人女兒一眼認出,他是母親的朋友,之前好幾次來家裡爭吵,而且一待就是3個半小時,離開時手上還多了一袋東西。

警方推測,婦人這時已經遇害,直到16歲小女兒下課回家,發現母親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黃色封箱膠帶綑綁,頸部有15刀傷痕,倒臥在血泊中斷氣。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洪俊義:「死者的手被反綁,然後頸部被割了數刀,所以發現的時候已經不治死亡。」

由於但現場沒有打鬥痕跡,門鎖完整未遭破壞,警方懷疑是熟人犯案,加上嫌犯曾傳簡訊,抱怨婦人不接電話,要她出面講清楚做個了結;是否追求不成,由愛生恨?警方已經鎖定發話地點,追查林姓男子下落,並安置被害人女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割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425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