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被戴綠帽!醋夫不滿妻與同事傳曖昧簡訊 當街擄人痛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0:07
曹男將妻子同事擄走毆打。(圖/TVBS)
曹男將妻子同事擄走毆打。(圖/TVBS)

日前在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21歲的曹姓男子,因為不滿馮姓妻子與其賴姓同事時常傳曖昧簡訊,還多次通話,氣得將賴男約出來談判後,夥同另一名江姓友人,強押賴男上車載到大直山區徒手毆打,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在談判地點附近查獲曹男車輛,還還說「只是在處理他跟我老婆的事情」,警方訊問後將人依妨害自由與傷害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犯嫌車輛被警方攔下。(圖/TVBS)

 
更多新聞:「六年三班的妹妹謝謝你!」婦搭車摔傷 全場她最冷靜報案

事發在9月24日下午2時許,據了解,曹姓主嫌20歲的馮姓妻子,和賴姓男子是同一間公司的員工,曹男懷疑2人不僅僅只同事關係,看了馮妻的手機後還發現她時常與賴男傳曖昧簡訊,也會講電話,曹男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氣得用老婆的手機將賴男約在公司附近見面,等賴男一出現後,曹男便強迫他「上車談判」,由江姓友人開車把賴男載走,嚇得馮姓妻子趕緊向轄區警方求助。

被害人被警方找到時一臉驚魂未定。(圖/TVBS)

更多新聞:騎車不戴口罩...卻帶了武士刀、毒品 還辯「真的不吃啦」
 

內湖警分局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並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曹姓主嫌將賴男載往大直天主教公墓,徒手痛毆賴男胸口,還扯項鍊,造成他身上有不少擦挫傷。大約1小時後,曹男要將賴男帶回內湖公司附近時,當場被員警攔下,曹男還說「沒事啊,人在這裡你自己看,我在跟他處理他跟我老婆的事情。」

曹嫌還找人江姓朋友(白衣)幫忙開車。(圖/TVBS)

更多新聞:出入遭擋!推倒輪椅鄰遭嗆「做人別這樣」 怒揮剪刀濺血

警方當場喝令曹姓主嫌與幫忙開車的江姓男子下車並將人制伏,經過調查曹男與江男2人,沒有幫派背景或受黑道指使等情事,單純是感情糾紛,一時衝動才把人擄走痛毆,全案詢後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戴綠帽#擄人#毆打#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44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