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身價30億! 車、房不給妻李靚蕾灰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21:56

王力宏8年婚姻到了盡頭,卻被老婆李靚蕾控訴,婚前被逼迫簽下不平等的協議,包括房子、車子都不在自己名下,雖然李靚蕾結婚前也是事業女強人,年薪破百萬不成問題,但和30億身價的王力宏,還是有差距,律師說,婚前協議大多針對財產,或者出軌懲罰,無法更改,李靚蕾只能透過離婚協議,爭取贍養費。

圖/翻攝自IG wangleehom

 
歌手王力宏:「我大聲的說愛的就是你。」

在萬人歌迷的眼前,公開放閃,這是王力宏2019年小巨蛋演唱會時,和老婆李靚蕾的甜蜜身影。

歌手王力宏:「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深情對著老婆彈吉他唱歌,這場面再也看不到,2年後,離婚消息曝光,毀滅性的評價,也跟著浮上檯面,李靚蕾五千字的控訴當中,其中一項就是說自己在婚前被逼迫簽下不平等的婚前協議,房子、車子通通不在自己名下。

圖/TVBS

兩人身價攤開來看,王力宏出道26年,名下不少房產、公司,最近一次,是4年前豪砸4億元買下台北市仁愛路的豪宅,粗估身價30億,而李靜蕾,結婚前也是事業女強人,大學就讀普林斯頓工程管理學,之後又在哥倫比亞商學院讀MBA,畢業後進到美國金融巨擘「摩根大通」公司上班。

短短2年內,當到諮詢服務部的助理副總裁,也曾在愛馬仕、雅詩蘭黛等國際大牌工作過,年薪百萬不是問題,但比起王力宏的身價,還是有段差距,恐怕這也是李靜蕾對不平等的財產制,如此灰心的原因。

圖/翻攝自IG wangleehom

律師簡大為:「大部分的人會簽的(婚前協議),應該叫做婚姻財產制,這會牽涉到,離婚的時候需不需要分配到財產,第二種叫做出軌懲罰條款,如果出軌的話,會罰多少錢給對方。」

以王力宏離婚的案例來說,他們簽定的,就是其中這一項夫妻財產制分配,但婚前協議好,訂下合約,無法更改,只能透過離婚協議,來協調贍養費,但假如當初,李靚蕾有簽下出軌懲罰條款,那就會是最佳利器,她的字字句句,控訴王力宏外遇,都能獲得該有的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賠償#王力宏#離婚#婚前協議#身價#贍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31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