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的痛!遭「H鋼護欄」割斷腿 少女切除肝腎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9:51

本該是保護安全的護欄,卻害人割斷腿!桃園一名18歲的許小姐,日前男友騎車載她,但因為行經的大園區三民路段,是機場跑道段沒有路燈,偏偏又碰上一名酒駕騎士,雙方發生擦撞,許小姐因此噴飛撞上一旁的護欄,結果堅硬的H型鋼就像一把刀割斷她的腿,現在甚至連肝腎都得切除。

圖/TVBS

 
傷者許小姐:「左小腿車禍時就斷掉了。」

小腿整個截肢許小姐才18歲人生驟變,未來怎麼辦她不敢想,全身多處骨折,還摘除了一顆腎臟,肝臟也部分切除。

傷者許小姐:「常常都有人需要幫我把屎把尿,還有每天都在做惡夢,需要每天做復健,裝上義肢這些日子感覺會很難熬。」

 
圖/TVBS

但就算有再多的痛,還是強忍下來,想把快樂帶給大家。坐在輪椅上跳舞的影片,有80多萬人點閱觀看,給她加油打氣,

車禍發生在桃園市大園區三民路,10/9晚上7點,19歲的男友騎車載她,結果因為天色昏暗,擦撞到酒駕的腳踏車騎士,許小姐因此噴飛撞到一旁護欄,至於肇責還在釐清。

記者張寓科:「因為機場就在附近,為了不影響飛機的起降安全,所以沿路上都是沒有路燈,再來看到旁邊這個護欄,其實它是硬邦邦又銳利的H型鋼,所以甚至一度有血跡殘留在上面。」

圖/TVBS

心痛不捨的家屬,眼淚哭乾,現在也只能申請國賠,是否能替女兒討回公道,更呼籲快點撤掉危險的H鋼護欄,用改像北移公路這種滾筒式護欄,以免再有人受害。

中壢工務段段長蔡志盈:「公路總局這邊花了將近1100萬元,將原來的(紐澤西)護欄,改成這一種通透性的護欄,是為了將這個護欄能夠讓用路人,使用(騎乘)這一段路的時候,視覺上會更好。」

工務段澄清絕非偷工減料,但當時為了風景卻捨棄了安全,也沒有因為路段不同,做補強措施,本該是保護人的護欄,沒想到會變成一把無情刀刃,割斷的不只是一條腿,而是她美好的未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欄#公路總局#酒駕#車禍#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1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