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銷遭拒 男闖住家「肉圓塞冰箱」逼長者買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3:54

新竹關西近日竟然出現,有業者針對老人家強迫推銷!陳先生透露近日,有推銷員趁白天年輕人出門上班,家裡只剩媽媽一人時,開著貨車停在家門前,接著先是說要請試吃,再來開始不斷推銷,就算遭到拒絕了,還是不肯罷休,直接拿出幾大袋肉圓,大喇喇走進家裡,擅自開冰箱,直接冰進去,強迫老人家一定要買!

圖/TVBS

 
婦人站在自家庭院,一輛載著肉圓、枝仔冰各式小吃的藍色貨車開進家門前,男子下了車直接走到後車斗拿出吃的,開始對婦人比手畫腳,兩人交談了一陣子,接著,男子拿出蒸籠放到婦人手上,再拿出幾大袋肉圓,直接就往家門走去,這一切的行為,婦人都是被迫的。

遭強迫推銷彭姓婦人:「他走的時候,我馬上就想到,他為什麼這麼奇怪,好像很熟的馬上就進我廚房就進去,我也是很害怕。」

圖/TVBS

男子不斷推銷,雖然婦人拒絕了好幾次,但對方嘴裡還是不斷說著沒關係,沒關係,還強調會算便宜一點,甚至說可以分送給左鄰右舍。
 

彭女士兒子陳先生:「看他就這樣子放,幫我們塞進來,把冰箱塞得滿滿滿。」

住在新竹關西的陳先生指控這名男子,日前趁著家裏頭年輕人都出門上班了,接著將車子開到家門口說要請留在家中的母親試吃,雖然已經被拒絕了,又說要送蒸籠,不斷不斷地推銷,接下來也不顧意願,就直接拿出七袋肉圓,大喇喇走進家裡,擅自打開冰箱直接冰進去。

圖/TVBS

彭女士兒子陳先生:「那抵抗之後會有其他不良影響,我也不敢想,那東西你提了就送進屋子裡面去,然後就直接塞冰箱,老人家沒有反抗能力,如果有錢那給你,那如果沒有錢會是什麼下場?」

幸好沒有釀出什麼意外,陳先生表示,就怕其他住戶也受害,上網po文提醒鄉親,馬上就有不少民眾說有遇過類似的經驗。懷疑這名男子是看準這裡老弱婦孺居多,才如此大膽,但這樣強行進入民宅的行為已經觸了法,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千元以下罰金,至於強迫推銷的行為,則可以處3日以下拘留或1萬2千元以下罰鍰,現在只希望不要有其他人被迫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肉圓#強迫推銷#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04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