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虎爺香油錢! 青山宮遶境求平安賊遭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9:52

偷完東西還想遶境求平安!新北市有竊賊,到宮廟偷了虎爺的香油錢,警方根據他的穿著,循線鎖定身分,到他住家查訪,結果鄰居都說,嫌犯喜歡參加廟會活動,當時正好萬華大拜拜,員警於是去找人,最後還真的在遶境隊伍,找到當志工的嫌犯!

圖/TVBS

 
戴鴨舌帽的男子騎腳踏車到宮廟,只見他熟練的拿起手中的香,先到門口拜天公,又走到裡頭祈求土地公保佑,接著就看到他蹲了下來,還以為是要拜虎爺,結果他行為詭異,像是在抓些什麼東西,原來這虎爺香爐後面,堆滿香油錢,這鴨舌帽男是來偷錢的。

附近住戶:「香爐那邊就是有移出來,也有在把虎爺那邊,再往前移動,啊香爐放在下面,因為我們是調監視器出來看,看是他是騎腳踏車的。」

記者吳欣晏:「嫌犯的犯案工具是腳踏車,當時他就是從這個騎進來,把就把車停在宮廟外,最後犯案後再從這邊騎車離開,以為腳踏車難掌握,最終還是被警方鎖定。」

 
圖/TVBS

案件發生在上個月初,警方獲報後,根據他的外型穿著,白色鴨舌帽、藍黑外套,以及迷彩長褲,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到這名43歲的黃姓竊賊。

員警到他板橋住家附近查訪,鄰居都說,嫌犯很常參加宮廟活動,加上當時又是青山宮遶境,大家都說,黃姓嫌犯應該就在那。

員警vs.黃姓竊賊:「對啊,虎爺這件破案了啊,來上車,好。」

圖/TVBS

果真在遶境隊伍,發現了竊賊,只見他穿著工作服、戴著斗笠,被兩名員警當場抓包,也只能乖乖配合。

這次,偷了虎爺400塊香油錢,竟然還想遶境保平安。

附近住戶:「誰當然都是想保平安,但只是說像,他那種的是,不勞而獲的東西。」

 
不勞而獲偷香油錢,就算虔誠祈福,神明還是不會庇護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香油錢#虎爺#青山宮#遶境#求平安#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5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