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愛車遭咬破壞 車主:兇手是野狗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三重一名男子,一覺醒來發現才買半年的愛車慘遭破壞,車身、保險桿全是抓咬痕跡,煞車管線也被咬斷,附近鄰居異口同聲指控兇手就是「野狗」!因為近來有10幾隻野狗,常在凌晨集結、攻擊追逐車輛,捕狗大隊再不積極抓狗,深怕哪天受害的不是車輛,而是孩童。

受害車主孫先生:「從前保險桿開始,都是狗的抓痕,甚至還去咬。」

一覺醒來,停在家門口的愛車,竟然變成這副模樣,左前方車身,一大片利刃掃過痕跡,保險桿底部像是被啃咬過坑坑洞洞,連鐵製的車牌都被咬破變形,擋泥版、冷氣水管也整個被扯下,當時車主準備出門,沒想到連煞車也被破壞。孫先生:「油管都被咬斷,後來我煞車系統失靈之後我才發現,如果我在正常情況開出去,會撞到其他人。」

到底跟誰有仇被報復,車主斬釘截鐵說兇手是野狗!因為報警鑑識找不到可疑指紋,加上巷口的監視器拍到,10日凌晨2點50分,3、4隻野狗,聚集在他停車的位置,一直到白天,都沒有可疑人士靠近。附近鄰居:「開門我們都怕得要死,這裡小朋友很多,你看那鐵,車子都可以咬成這樣,你說人怎辦。」

居民說每到半夜,都被10幾隻集結狂吠的野狗,吵得不得安寧,捕狗大隊說只抓到3隻,但鏡頭一轉,橋下、騎樓、路邊,到處是野狗身影,雖然很難理解狗為何要破壞車輛,但攻擊人類可是時有所聞。

◎影帶來源:鄰里監視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36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