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再騙了啦!又是老梗「我兒命危」 男騎車四處借2000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2:12

高雄湖內區出現一名男子,騎車隨機找店家,眼眶泛紅哽咽說他小孩在醫院病危,媽媽上禮拜過世,他又出車禍不能工作,要跟店家借2000元,同一條街至少就有三家店遇到他,而業者都直接回他,要不要幫忙你報警尋求救濟,這名男子就騎車閃人,其實他幾個月前,在台南也用同一招,誆騙兒子生病,到處借1500元買藥。

圖/TVBS

 
飲料店老闆娘vs.借錢男子:「怎麼了,講重點  ,我媽媽上週走了。」

男子騎車到飲料店,說他媽媽一個禮拜前病逝,小孩住院病危,他身上只剩200塊,請老闆娘幫忙。

飲料店老闆娘vs.借錢男子:「我要怎麼幫忙,可不可以借我2000塊  ,我證件讓你拍。」

 
圖/TVBS

男子開口,說要借2000元,幫他小孩度過難關,老闆娘聽了很心酸,準備拿錢出來借他,這時候老闆回來了。

飲料店老闆娘vs.老闆:「說他的小孩在生病。」

老闆不是鐵石心腸,因為這樣隨機跑到店家要借錢,真的很怪,說要幫他聯絡警方 ,找社會局,男子立刻騎車閃人。

飲料店老闆娘:「就哽咽啊,然後就是眼眶泛紅,說他上禮拜還車禍啊,所以就沒有能力賺錢,然後就說他兒子,現在真的很嚴重,送在奇美急救,現在在急救。」

圖/TVBS

事發就在高雄湖內中正路,陌生男子騎車跑到飲料店,以兒子病危為由,要跟店家借錢,表情很哀傷 ,讓老闆娘差點心軟。同一條街,不只飲料店遇到他,紙紮店 、電器行,他也都登門開口借錢,1000到2000元,只是都被拒絕。

飲料店老闆娘:「要借他錢嗎,結果我老公就說不要借,跟他講就是說,你有困難的話,你去找警察 ,而且醫院不會讓你,就都可以讓你欠。」

 
附近居民:「感覺那就是在騙人的嘛,現在大家都有很多知識,他們就覺得說這是騙人的,所以才問說有沒有報警。」

其實這名男子 ,幾個月前就曾出現在台南安平,也是一樣理由 ,說小孩氣喘住院向店家借錢買藥,當時警方找到他33歲的蔡姓男子 ,坦言兒子沒生病 ,是他手受傷 ,找不到工作才出此下策。涉及詐欺,還被警方告誡,幾個月後,跑到高雄湖內岡山一帶,又用同樣的老梗,登門想騙錢,只想不勞而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湖內區#男子#借錢#病危#欺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230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