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框到「暗黑版張鈞甯」!男客步出酒店 爭搶計程車遭痛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0:05
被害人遭3人毆打。(圖/TVBS)
被害人遭3人毆打。(圖/TVBS)

前(9)日早上6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上某間知名酒店外面,發生一起鬥毆事件,遭毆打的齊姓男子像平面媒體爆料,都是因為自己框了「神似張鈞甯」的酒店紅牌小姐出場,竟然遭到一夥人圍毆,造成齊男頭部、臉部挫傷,左腳踝骨折等傷勢。警方獲報到場後,只剩下齊姓男子留在現場,轄區員警連夜擴大調閱監視器,當日晚間就將3名涉嫌動手的施姓犯嫌等人查緝到案。

酒店外鬥毆。(圖/TVBS)

 
據了解,前(9)日清晨6時許,38歲的齊姓男子和另外兩名朋友,正要從復興北路與八德路及南京東路口的知名酒店離開,當時齊男花了8000多元,框了有「暗黑版張鈞甯」稱號的酒店紅牌小姐出場4個小時。齊男表示就在他要離開酒店時,突然聽見有一夥人叫囂「為什麼他框的妹比較正?」,驚覺事態嚴重,趕緊把兩名男姓友人及酒店小姐送上車,隨即齊男就遭人圍毆。

警方到場時被害人坐在一旁。(圖/TVBS)

警方到場之後,隨即協助將齊男送上救護車到台安醫院治療,齊男的臉還因此破相,左右臉各1處4公分不等撕裂傷,左腳骨折及全身多處擦挫傷,甚至回家之後,還出現嘔吐、暈眩等腦震盪現象,必須攙扶枴杖。

齊男認為自己是因為框到酒店紅牌才會遭毆。(圖/TVBS)

 
松山分局表示,獲報後立即根據車號及監視器影像過濾比對,確認施暴這一方共有8人,其中僅3人動手,當日晚間立即將張姓、陳姓、施姓男子查緝到案,經查雙方是因為酒後欲搭乘計程車離開,卻發生「搶搭計程車」衝突,犯嫌按喇叭後,與齊男爆發衝突,徒手毆打,警方訊問後,依《刑法》聚眾鬥毆罪與傷害罪,將3名犯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酒店#小姐#毆打#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004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