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刑?無期? 味丹少東販毒案今宣判


發佈時間:2012/05/02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丁國琳前男友味丹少東楊世銘,民國93年涉嫌走走私海洛因磚,遭到宣判死刑,羈押至今已經8年,期間2度遭判死刑,7度宣判無期徒刑,台南高分院更8審今天宣判,但因楊世銘已被羈押8年,依速審法規定,全案必須在19日前判決確定,否則就得將他釋放。

拿外套矇住頭他就是味丹少東楊世銘,因涉嫌走私30公斤海洛因毒品,在93年遭判處死刑,如今8年過去,已達到速審法規定年限,若未能再做出宣判,依法就得將他釋放。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洪紹文(2004.5.8):「犯案過程堅持不認錯,本署檢察官求處極刑,可以顯現出來社會的公平。」

曾經2度被判處死刑,7度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楊世銘,在獄中吃齋又念佛,還抄寫長長一疊佛經,讓法官相信他已改過向善。

高分院審判長蔡崇義(2008.6.2):「他在獄中抄寫心經,整個有改過向善的事實,甚至他抄的心經有些已迴向,讓他父母化掉。」

但楊世銘會受到矚目,除是因為他出身名門卻販毒,還有他和藝人丁國琳有過的一段情;丁國琳面對前男友變重刑犯感到相當無奈,還投身公益宣導反毒,如今歷時8年的審判,這名味丹少東的最後命運究竟如何?就等19日前的最後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68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