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景觀池戲水 小兄妹雙雙溺斃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六腳鄉下午,傳出一起幼童戲水溺斃的不幸消息!一對分別只有4歲、2歲的小兄妹,回外婆家掃墓,趁著媽媽喝喜酒空檔,到社區景觀池中看鴨子,但最後卻發生不幸!但是景觀池欄杆明明比小孩還要高,意外怎樣發生?檢警還要深入調查。

老人家到醫院,眼淚止不住,兩個分別只有4歲和2歲的外孫外孫女,已經厭厭一息!重返意外現場,這個社區觀景池,就是目擊者發現兩兄妹的最後地點。目擊者:「媽媽坐在這邊抱著妹妹,哥哥坐在,是躺在那邊,被拉起來躺在第三階那邊。」

可能是要看鴨子,這一對小兄妹趁著媽媽去喝喜酒的空檔,到社區觀景池旁嬉戲,但是這個地點,柵欄明明比小朋友還要高,而且還上了鎖,意外怎麼會發生。記者:「只有鎖這樣安全嗎?有安全嗎?」員警:「應該是鎖這樣。」

經過實際的檢驗,看起來堅固的鎖頭,一下子不費力氣,就可以打開,是不是這樣的原因,讓小朋友闖入,還是有其他大人在場,疏於照護導致意外?檢警都還要盡一步追究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652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