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牛排沒附餐包!奧客暴怒:王品都有 老闆2字勸退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3:49
奧客上夜市吃牛排嗆:王品都有附餐包。(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奧客上夜市吃牛排嗆:王品都有附餐包。(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上夜市吃平價牛排,店家通常會附上紅茶和濃湯,供消費者自行取用,但一名女子在網路社團PO文表示,日前到叔叔開的牛排攤幫忙遇上一名奧客,對方點了一客140元的牛排,卻在快吃完前大聲嚷嚷「為何還沒送餐包?」更在店內高喊「去王品都還有前餐」,要求老闆出面,最後女網友的叔叔出面,只說了「報警」2字就嚇退對方。
 

夜市牛排。(圖/TVBS資料畫面)

 
該名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PO文表示,當天她到夜市叔叔賣牛排的攤位幫忙時,店內來了一名「很有事」的男子,他在牛排快吃完的時候,大喊「我牛排都快吃完了,為什麼你們的餐包都還沒送上來?」原PO隨即上前解釋,店內有提供紅茶、玉米濃湯,本來就沒有提供餐包。
 
餐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方態度更加強勢,大罵「有沒有搞錯?我去王品都還有前餐,你們卻連個餐包都沒提供?」,更怒斥業者沒有事先告知,「我以為是有餐包才來吃的!」,原PO則說,一客牛排才140元,成本考量實在無法提供餐廳式服務,話一說完男子更加憤怒,「妳們這種做生意態度我沒辦法接受!叫老闆出來!」,沒想到一旁的叔叔只簡短說了「報警!」,奧客嚇得立刻掏錢回「算了!150元免找,我以後不會再來。」
 
原PO女子嘆,夜市擺攤很辛苦,希望奧客不要隨便上門騷擾,網友看完事發經過在下方留言,「應該是想吃霸王餐吧!」、「我懷疑這個奧客眼睛是不是有問題呀?」、「第一次吃牛排還是第一次逛夜市啊」、「那記得叫他也要付服務費喔」、「給他一顆餐包,另外酌收服務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市#牛排#餐包#王品#暴怒#奧客#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7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