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闖!疑不熟路 逆向撞客運卡龜吼單行道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李佳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1:22

一名轎車駕駛3日晚上,來到新北萬里龜吼漁港漁澳路時,疑似不熟悉路況,逆向闖入單行道,擦撞一輛客運,兩輛車硬生生地卡在窄路上,直到員警協助才脫困,不過,對於轎車逆向進入單行道的景象,附近居民早已見怪不怪,尤其萬里蟹季,遊客紛紛湧入,疑似沒看清楚交通指示牌,不清楚漁澳路被劃分為單行道。

圖/TVBS

 
客運司機與轎車駕駛,直接在大街上吵起來。

客運司機vs.轎車駕駛:「你故意的喔?沒啦!怎麼可能故意,你就看的到,你還撞下去,我以為可以過啊!我們外地來的。」

不過吵也不是辦法,必須趕快將兩輛緊緊貼在一起的車分開。

 
附近民眾vs.記者:「小心手,退後一下,再來,可以、可以,過來、過來、過來,過來ok。」

圖/TVBS

附近居民及乘客全都跑過來,小心翼翼指揮,原來這名客運司機3日晚上7點多,行經新北萬里龜吼漁港漁澳路,也就是最熱鬧的海鮮大街時,碰到對向轎車駕駛疑似不熟悉路況,逆向闖進單行道,兩輛車側身都被擠壓到,直到員警到場才順利脫困,而白色轎車車殼明顯毀損。

非當事客運司機vs.記者:「遇過,加減都有啦,(是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可能他外地來,路不熟吧。」

附近店家:「因為它這邊的標示不是很清楚,從野柳過來這個地方,老是說標示不是很清楚。」

不過有駕駛逆向進入單行道,附近居民早已見怪不怪,尤其正值萬里蟹季,饕客們紛紛湧進龜吼漁港,但進到市集往野柳方向的漁澳路,因為路幅狹窄,畫分成單行道,要折返的遊客不能再走原路,必須得走岔路的另一條。

圖/TVBS

萬里分駐所長林育賢:「龜吼地區實施單行道已行之多年,呼籲駕駛人行經該路段,請注意到路標籤標誌。」

 
雖然假日都有警方在現場疏導交通,但觀光客到外地,真的得要注意路況,否則像這樣沒發現是到自己逆向,還硬闖,結果車子撞壞,也讓出遊興致都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單行道#擦撞#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6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