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妳賣「生基位」!集團假承租真詐財 海撈萬元管理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3:54
詐騙集團謊稱要幫婦人賣生基位。(圖/TVBS)
詐騙集團謊稱要幫婦人賣生基位。(圖/TVBS)

台北市一名范姓女子,因家族關係,握有新北市石門地區5處「生基位」產權,沒想到竟被詐騙集團盯上。11月初時兩名車手找上她,供稱只要和他們簽約,先租下這5處生基地,就能找到買家,以高於市價的翻倍金額賣出。范姓女子聽了有點心動,雙方因此簽訂合約,沒想到這兩名車手僅交付3萬多元的租金,就要她繳交高額管理費。范姓女子繳了部分金額後,越想越可疑,才打電話報警,員警為了不驚動嫌犯,才會在雙方相約見面時,在旁埋伏,一舉將人逮捕。

范姓女子表示,11月初這兩名車手自稱是某公司業務員,知道她在石門地區有5處生基位,覺得很有價值,想幫忙轉售,車手更說,雙方簽約後,由公司先行租下,之後轉手賣出的金額,一定相當高。范姓女子一聽覺得有利可圖,才會答應簽約,將生基位先行租給車手,沒想到一個位置一年需要20萬的管理費,范姓女子才只好先繳納6萬多元。

 

雙方簽約後,詐騙集團要求婦人先付高額管理費。(圖/TVBS)

更多新聞:轎車橋上撞腳踏車!駕駛竟然沒發現 沿途拖行輾騎士昏厥

兩名車手嘴上說要租5處生基位,但實際上只給了3萬多元的租金,剩的一毛都沒付。范姓女子越想越可疑,懷疑可能有詐,因此打電話向警方報案,員警一聽,確定這就是詐騙,為了不打草驚蛇,因此請范姓女子和對方說,想要提前解約,趁這機會,當面逮人。

 
警方將兩名車手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不安分的小手手!男邊聊天手邊催 機車暴衝早餐店2人傷

便衣員警埋伏在內湖區民權東路附近一處小巷內,發現范姓女子和兩名車手出現後,確定是在談論生基位解約事宜,直接上前將他們逮捕。兩名車手初步供稱,是受人指使才會來簽約解約,幫忙收錢,從事這個工作僅2個月左右,也不清楚公司是在做什麼,是否涉及詐騙。警方對此供述並不採信,訊問後將兩人移送地檢署,並持續追查集團主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內湖#生基位#詐騙集團#簽約#租金#管理費#高價賣出#車手#解約#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5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