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友飲酒作樂撕破臉丟椅、砸瓶! 小港街頭大亂鬥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3:19

一群親朋好友聚餐,喝了酒之後,竟然演變成街頭大亂鬥!2日晚間9點多,高雄小港區金府路的一間餐廳,爆發親朋好友的衝突,7個人在馬路上纏鬥,鐵椅、玻璃、酒瓶都成了攻擊工具,不僅造成3人受傷,還波及一旁無辜店家,把停在騎樓前的機車都推倒了,真的嚇壞人!

圖/TVBS

 
大票人馬在馬路上,從隔鄰的餐廳打了過來,有人摔椅子打人,還有人拿玻璃砸頭,現場激烈鬥毆,儘管有人出面攔阻,仍止不住當事人的怒火,他們就在馬路上扭打,一個一個飛撲,把機車都推倒了!

這時候,還有人拿出酒瓶砸頭,騎樓前大打出手,可把店家給嚇壞了!

圖/TVBS

遭波及店家店員vs.員警:「這裡有人打架,很多人,有人受傷。」
 

還好警方到場,一一將嫌犯壓制,並把3名傷者送醫。

員警vs.目擊店家:「你跟人打架嗎?我?我勸架的,你勸架的,他跟誰?親戚之間的事。」

衝突是發生2日晚間9點半左右,地點就在小港區金府路上的餐廳,他們一路打到隔壁店家,連停在店前的機車都無辜遭殃。

遭波及店家:「喝醉酒,醉客啦,應該是隔壁的客人,我覺得很倒楣啊!」

圖/TVBS

受害機車車主:「還要花一點錢去修車,因為上面都是血,擦不掉。就是有聽到他們在吵架這樣子。」

扯的是,大打出手的,竟是親朋好友,只因為喝多了,一言不合,拳打腳踢,展開大亂鬥。

 
小港分局偵查隊長范振家:「他們都是親屬關係,互相熟識,因為之前有一些嫌隙,進而拳腳相向。」

喝茫了,就在餐廳前的大馬路上大打出手,現在,加入混戰的7個人,已分別被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聚餐#大亂鬥#打架#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