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深夜進駐超商維安 沒遇惡煞先阻詐騙保住女子40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9:49

為了防止再有超商店員遭到攻擊,桃園市警方最近深夜加強超商的巡視,甚至派人在店內坐鎮,沒想到在龜山分局轄區,還意外阻止了一起詐騙案,幫一名42歲的秦姓女子,成功保住40萬元的積蓄。

圖/TVBS

 
承辦員警:「介意借我們看一下,妳的手機剛剛在跟誰講電話,妳是跟哪個平台呢。」

警方將眼前的女子包圍,因為稍早前,她在超商內操作提款機已經將近兩個小時,店員警覺不對勁,趕緊向上門的員警通報。

承辦員警:「現在很多民眾像妳這種情形很多耶,因為講不大出來那個平台是什麼,所以我們幫妳確認一下好不好,如果說妳真的,現在我們發現如果是詐騙,我們幫妳用,錢都還可以追回來,對呀。」

 
經過了解,女子雖然不是詐騙集團車手,卻是被害人,原來這名42歲的的秦姓女子,上網購買化妝品,為了解除分期付款,卻被對方要求把40萬元匯到指定戶頭,還好匯到剩下十萬元時,及時被警方發現。

圖/TVBS

桃市龜山警分局大華所副所長林稚軒:「本分局副分局長督巡龜山區復興一路某超商,店員及時告知店內ATM提款機,有女子邊接電話邊操作。」

承辦員警:「我要一杯特大冰美。」

這起28日晚上,發生在桃園龜山分局轄區的詐騙案,原來當時有員警剛好進到超商,才能及時攔阻,不過像這群員警,進到超商就大喇喇買完東西又吃又喝,甚至坐在位子休息,其實都是經過安排。

桃市龜山警分局大華所副所長林稚軒:「(啟動)派出所、社區巡守隊、分局督導人員,等三層治安防護網,來關心詢問店員現況,及提醒報警機制。」

圖/TVBS

原來為了防止超商在深夜發生危險,桃園市警方特地安排三層的治安防護網勤務,甚至不定時讓員警在店內駐守,因此像這次能成功阻止詐騙,就算店員不敢主動上前了解,或是在第一時間報警,也能透過警方的主動出擊,還遏止犯罪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維安#超商#詐騙#40萬#巡視#坐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37

1.4852

1.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