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皮屋藏近5千萬毒品!竹聯幫成員販毒還營造「家的感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2:55
製毒分裝廠還備有家庭劇院。(圖/TVBS)
製毒分裝廠還備有家庭劇院。(圖/TVBS)

新北市中和分局警方日前掌握掌握線報,循線在桃園中壢區中園路二段某鐵皮工廠內破獲製毒分裝廠,當時警方入內搜索時,不但找到了市價高達5千萬元,重量近1公斤的安非他命及多項毒品和咖啡包,更發現販毒集團幹部,竟還精心布置毒品分裝廠,備有全套家庭劇院、卡拉OK、電動麻將桌等。警方逮捕幕後陳姓主嫌到案,訊後依製造、販賣及持有大量毒品罪嫌移請桃園地檢偵辦。

警方搜出大量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疑洗車空壓機故障!汽車美容廠竄火舌 黑煙沖天瀰漫街道

案件起源於上個月中和警方逮捕21歲的陳姓犯嫌,他販售摻有毒品安非他命的咖啡包,且數量還多達100包,警方持續追查毒品來源,確認陳男只是藥腳,上頭還有一名21歲的王姓藥頭。員警埋伏跟監多日,發現王男交易毒品時還會故意懸掛假車牌,避免警方查緝,不過他時常出沒在桃園市中壢區一處偏遠鐵皮屋,警方懷疑此地就是毒品集團的據點,這個月3日持搜索票上門,果真查緝到王男與大量毒品。

王姓犯嫌出門交易毒品時遭逮。(圖/TVBS)
招待所遭警方攻堅時犯嫌相當訝異還一臉呆萌。

更多新聞:北市統一時代百貨前翻車!起步未讓 四輪朝天乘客氣喘送醫
 

不過王男被警方突破心防,供稱他並不是此毒品分裝廠的負責人,實際幕後主使者另有其人,員警持續追查相關線索,這個月18日再逮捕27歲的陳姓主嫌,而他是竹聯幫信堂成員,平時鐵皮屋內除了製毒、分裝外,還會有一群朋友或販毒及成員出入,陳男便把此處打造成「招待所」,設置有全套家庭劇院、卡拉OK甚至有電動麻將桌等,營造「住家感」。

製毒、分裝據點隱身在桃園偏遠地區。(圖/TVBS)
犯嫌交易毒品時還會開著懸掛假車牌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台北內湖花市火警冒煙!警消到場急撲滅 1男遭燙傷

中和警方當場在鐵皮工廠當場查扣用茶葉袋封裝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3包重13.29公斤、大麻4包重367.2公克、散裝安非他命17包584.46公克、卡西酮4包重141.73公克、毒品咖啡包158包重640.5公克、一粒眠280錠及多項毒品分裝、真空、研磨器具,還有另外兩輛懸掛假車牌的汽車,全案訊後依製造、販賣及持有毒品罪將犯嫌移請桃園地檢偵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桃園#毒品#中和分局#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23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