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到誰?雨衣鴛鴦砸車 持榔頭狂敲21下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9:45

新北市淡水有男子,停在家門口的愛車被砸毀,氣得調出監視器,發現嫌犯是一對男女,持榔頭猛敲汽車擋風玻璃,犯案後還騎乘沒有車牌的機車逃逸。由於沒車牌又無法辨識臉孔,遲遲還未落網,只是同棟公寓日前頂樓才被檢舉違建,沒多久就有住戶的門鎖被破壞,這次自己車子被砸,擔心兩者間有關聯。

圖/TVBS

 
黑夜中兩名男女,穿雨衣騎車停到轎車旁,一人走向車頭一人走向車尾,女生疑似手拿榔頭,朝前擋風玻璃猛敲,一下兩下連續敲了21下,同時間男騎士也破壞後擋風玻璃,整個犯案過程只有短短20秒,兩人馬上騎車逃離現場,車主隔天一早出門,發現愛車變成這樣。

整片玻璃到處都是碎裂痕跡,後擋風玻璃也被敲出一個大洞,事發在新北市淡水一處巷弄,上個月底深夜兩點多,被害人當時聽到巨響,還不知道是自己的車被砸。

受害車主:「因為在睡覺,我突然間以為東西掉下來,早上我去買菜回來,前擋風玻璃好像一坨白白的,近看才知道被打破,我再去報警。」

 
圖/TVBS

住在這四十年被害人自認沒和鄰居結怨,車子一直停放在一樓也都沒有狀況,但最近公寓大門,先是遭人塞牙籤破壞,樓下鄰居門鎖被灌三秒膠,一連串事件似乎都針對這棟住戶而來。

受害車主:「可能前一陣子,我們頂樓把牆壁打掉,裝鐵門鎖起來,讓我們無法通過,我私下跟他講這樣危險,萬一逃生沒辦法逃生怎麼辦,當然是懷疑(被報復),不能說確定是他。」

圖/TVBS

日前頂樓違建,曾遭同棟其他住戶檢舉,後來被拆除,被害人擔心與砸車事件有關聯,雖然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但犯案的男女當時戴安全帽口罩穿雨衣,無法辨識外觀,就連他們騎的車都沒有懸掛車牌,往山區逃逸後設下斷點。

目前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並在附近查訪調查,人沒抓到車主不敢修車,就怕維修後又被砸車,只能期盼嫌犯快點落網,說清楚到底哪裡惹到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雨衣鴛鴦#淡水#榔頭#猛敲#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799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