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奧迪R8炫富哥!載妹雨天狂飆疑「沒繫安全帶」害命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7:29
奧迪自撞釀成1死1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民眾郭哲宇 Finn提供)
奧迪自撞釀成1死1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民眾郭哲宇 Finn提供)

新北市汐止樟江大橋昨(27)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當時黃姓男子開著自己的奧迪R8,載翁姓女子出門,準備到台北市區吃飯,由於天氣狀況不佳,地板上都有積水,加上黃姓男子車速也不慢,就這樣打滑失控,自撞號誌桿後起火,翁姓女子也因為巨大撞擊力道,導致她受傷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身亡。黃姓男子事後面對警方訊問,他坦承,當時兩人在車內都「沒繫安全帶」,才會在意外發生時受到劇烈撞擊,但他並未坦承有飆速行為。訊後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黃姓男子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奧迪疑似車速過快。(圖/TVBS)

 

28歲黃姓男子這輛千萬奧迪R8,是他自己所有,已經購入多年。前陣子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年僅21歲的翁姓女子後,兩人相談甚歡、進而結為朋友,時不時也會相約出去玩。昨(27)日下午,雙方再度相約一起出門,黃姓男子開車載翁姓女子,從汐止欲前往台北,但沒想到兩人上了車,卻都沒繫上安全帶。

翁姓女子和駕駛認識僅半年,車禍自撞後身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黃姓男子遭移送後,檢方諭令10萬交保。(圖/TVBS)

更多新聞:雨天打滑!男載女失控撞號誌桿 奧迪起火1死1傷

 

由於昨(27)日天候狀況不佳,持續降雨、地板又有積水,黃姓男子並未因此小心駕駛,才會在樟江大橋上打滑,導致車輛失控撞上交通號誌桿後起火燃燒。而黃姓男子因為雙手緊握方向盤,因此在碰撞時,並未左右撞擊,反而是副駕駛座的翁姓女子,在車內被甩來甩去,雖然第一時間,黃姓男子有江她拉出車外,但仍因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死亡。

奧迪自撞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殺人後淡定坐超商吃飯!啦啦隊國手行竊滅口 遭逮時身藏毒

警方事後對黃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他表示自己並未飆速,車速很正常,但透過當時行經的民眾行車紀錄器影像來看,速度並不慢。訊後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黃姓男子移送地檢署,檢察官也在複訊後諭令10萬交保。據傳,黃姓男子私下有在做放款和討債,因為喜歡跑車,時不時就會和別人商借,拍照打卡炫耀。但疑似收入不太穩定,最近還想賣車。對此警方表示,初步清查他並無幫派背景,供稱自己平時是在從事房地產事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汐止#樟江大橋#奧迪#打滑失控#自撞#未繫安全帶#女乘客#死亡#討債#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45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