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溜滑梯太長?男陳情沒人理 扯衣狂吼「你是不會回話嗎」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09:30
陳情人緊抓新工處人員背心。(圖/TVBS)
陳情人緊抓新工處人員背心。(圖/TVBS)

這個月18日,新北市政府接獲民眾陳情,指稱樹林區彭厝親子公園溜滑梯過長,恐怕會對孩童造成危險,市府新建工程處與其他相關局處人員到場會勘,沒想到陳情人卻認為「沒人理他」,氣得當場拉扯新工處人員的衣服,大聲嗆「你是不會回話嗎」、「派出所都在旁邊怎樣,所長都認識我啦」,後來警方到場,該名陳情人仍相當激動,警方表示其行為已涉嫌妨害公務及強制罪,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後續新工處人員示也對該名男子提出妨害公務及強制罪告訴。

陳情人拉著新工處人員到遊戲場。(圖/TVBS)

 
更多新聞:小黃司機身體不適暫停路邊 再起步竟爆衝連撞17車

彭厝親子公園於今年5月時完工,不過因為疫情關係,遊戲場關閉直到10月才解禁,該親子公園就位在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旁邊,是全台首座以「Police警察」為主題的遊戲場,有一座三層樓高的溜滑梯,下方便是大沙坑。陳情人認為此設計有問題,太高恐怕會影響小朋友安全,且質疑沙坑不足設置規範的30公分,且材質不合乎規定,便要求市府相關局處同仁到場會勘。

彭厝親子公園。(圖/新北市政府)

更多新聞:艋舺不夜城!青山王祭開跑 上百警戒護防「棒球隊」
 

當時一夥人進到公園內,陳情人卻突然拉扯其中一名新工處人員的背心及上衣,大聲吼叫「你是不會回話嗎」、「派出所都在旁邊怎樣,所長都認識我啦」,後續還抓著新工處人員到遊戲場,跳針連環嗆「你要不要看、你要不要看,看摔下去會不會死掉,我現在叫你看遊樂設施你要不要看,你還沒看就說結束。」陳情人表示,他有自己去量過設施的尺寸,質疑根本不合規定,會危害孩童安全,會勘當天認為相關單位人員都不理他,才會氣得拉扯衣領。

警方到場陳情人情緒仍激動。(圖/TVBS)

更多新聞:確認過眼神!通緝犯與警對視後狂奔 躲進國小廁所遭逮

陳情人的激動反應讓在場人員全都嚇壞了,趕緊通報警方場協助,怎料該名男子,竟然也對著警察大吼「沒人甩我,沒一個人甩我,我已經錄影了,沒有一個人在認真的做事情,他們股長不跟我講一句話!」警方還得安撫他的情緒,表示大家都是文明人,不要這麼大聲,很多人都到場會勘了,而陳情人竟然還說「我不只很大聲,我還拉了他衣服,我現在在你面前我也可以再拉一次。」

新工處表示沙坑設置符合國家標準。(圖/TVBS)

更多新聞:異想天開!生日前販毒 男稱「湊1314包」向女友求婚

新北市新工處表示,該遊樂場的沙坑設置實際施作也達40公分,而公共設施都需經過場域認證,皆符合國家標準才能啟用,當時被拉扯的同仁已經請政風及人事單位給予關懷慰問。警方說明,對於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時,而施強暴脅迫者,涉及妨害公務,也可能觸犯強制罪,依法最高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而後續該名新工處同仁提告二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樹林#彭厝親子公園#陳情人#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36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