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站逼停車!司機不從遭男拳毆腳踹 滿臉傷仍緊握方向盤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7:44
客運司機將男子壓制,竟再度被對方出拳攻擊。(圖/TVBS)
客運司機將男子壓制,竟再度被對方出拳攻擊。(圖/TVBS)

國光客運1815路線從金山行經基隆開往台北方向,今(23)日中午竟發生有乘客於車內,爆打司機事件!古姓男子原先要在潭美公園站下車,但自己過站忘了按鈴,客運離站後,他竟要求司機馬上靠邊讓他下車。但依照客運公司規定,車子離站後就不能上下客,因此司機當下馬上回絕,沒想到古姓男子竟火氣上來,站在駕駛座旁出拳毆打司機,還出腳狂踹,不顧當時車輛還在行駛中,把人往死裡打,乘客見狀,馬上上前幫忙,並協助報警。

男子不顧車輛行駛中,在駕駛座旁攻擊。(圖/TVBS)

 
32歲古姓男子今(23)日中午於基隆市搭乘國光客運1815路線,要前往台北市,原先預計要在潭美公園站下車,但他似乎忘了按鈴,導致坐過站。古姓男子當下馬上走到駕駛座旁,要簡姓司機「靠邊停」,不過因客運公司規定,離站後不得上下客,只好回絕他,殊不知點燃古姓男子怒火。

司機及時停靠路旁,負傷將男子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昔涉鉅星會「潑蟑案」逃過!竹聯幫大哥因詐騙案這回慘了

當時客運還在行駛中,古姓男子竟突然對簡姓司機出拳,朝頭部、臉部狂毆,甚至還出腳猛踹,為了保護車內其他乘客安全,簡姓司機仍緊握方向盤,並無還手。古姓男子持續毆打、大聲咆哮,乘客發現後,立刻上前制止,同時也拿出手機協助錄影蒐證,不過他似乎已經失去理智,簡姓司機才只好緊急將車停靠在信義區基隆路上。古姓男子見狀,竟然想趁隙離開,好在司機機警,一把抓住他,並將人壓制後,請求乘客報警。
 

男子遭警方逮捕仍不認錯,說自己過站為何不能下車?(圖/TVBS)

更多新聞:關鍵14天!新店槍手5.5小時逃大陸 集中檢疫需app追蹤

員警獲報到場,先行將古姓男子帶回派出所,他供稱,當時上車就有和司機說,自己要在潭美公園站下車,但到了他卻沒呼喊也沒停車,自己才會這麼生氣。對此國光客運稽查部門表示,案發後就馬上協助簡姓司機處理,同時也將該車其他乘客,換乘另輛車離開,而簡姓司機驗傷後,左臉頰擦挫傷、右上側門牙損傷鬆動,在警方的陪同下將客運開回總站後,調閱行車影像,釐清事發原因。國光客運強調,公司將全力協助同仁維護權利,並提供法務支援,同時也再次呼籲,乘客下車前務必按鈴,錯過站只能等下一站停靠後再下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光客運#1815#潭美公園#過站#下車#司機#乘客#拳打腳踹#受傷#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88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