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頂級麻將首曝光! 獨步全球2大旗艦店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法國精品龍頭,全球僅17家旗艦店,連法國當地都只有「一家」元老始祖店,卻相當罕見在同一個城市,開起2家旗艦店,地點就在「台北」,到時候連開幕,法國籍的全球CEO都要親自坐鎮台北,因為該品牌全球十大VIP,台灣就包辦了好幾名,為了這家旗艦店,還特別設計要價百萬的旅行茶具組,據說3套已經被預訂一空,甚至連貴婦最愛的「頂級麻將組」,也首度在鏡頭前曝光,還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創意,TVBS獨家曝光。

101裡頭,最隱密的角落,藏了一座「閣樓花園」。法國精品台灣區總經理Anita:「歡迎來到我們品牌,全球首創的『空中閣樓花園』。」

融合中式古典美和峇里島渡假風,小到精緻靠墊,大到特選涼椅,法國精品龍頭,為了這全球第一座奢華花園,無不精挑細選,還有意想不到的小生命。

Anita:「覺得這邊要有『魚』的點綴,所以這是後來,他們(設計團隊)才去挑的。」

有魚有藝術,從香港帶回的「鳥籠」,裡面是展翅飛翔的機器人,葫蘆般的造型,象徵「如意圓滿」,打破一國一旗艦店傳統,法國精品龍頭在台灣開起第2家旗艦店,獨家曝光的,就是傳說中的「麻將組」。

Anita:「這一組我記得是80幾萬,它這(背面)又是竹子,可是它的這一格…。」

牌面是骨瓷,背面是竹子精雕細琢,還有專屬的牛皮旅行箱,首度在鏡頭前曝光的,還有百年來,第一次為台灣特製的茶具組。Anita:「追求完美,所以其實…這幾套茶具,我們是到這幾天前才收到。」

一套價值百萬,已經做好的3套,據說全部「完售」,連行動書櫃還能拉出一張書桌,千變萬化的「旅行箱」,號稱只要客人想的出付的起,全都能變出來。

法國精品駐店裁縫師:「我幫你量個肩寬,你的肩寬46公分。」

鱷魚皮外套「390萬」,試衣間能這樣玩,想來場拳擊賽或是踢真皮足球,百萬試衣間成了客人花錢的享受,全球十大VIP「台灣客」榜上好幾名,耗資不斐的旗艦店,拉攏台灣客的心意,盡在不言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396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