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麗寶樂園電子看板竟播「不雅片」 業者:疑遭駭客入侵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6:01
麗寶樂園探索世界旁的電子看板,昨(21)日被民眾直擊播不雅片。(圖/麗寶樂園提供)
麗寶樂園探索世界旁的電子看板,昨(21)日被民眾直擊播不雅片。(圖/麗寶樂園提供)

誇張!台中知名麗寶樂園昨(21)日被民眾直擊,探索世界旁的大型電子看板竟然公然播放不雅片,雖然影片短短10秒,但在場親子看到後,紛紛嚇傻,也感到尷尬,而今(22)日業者向大眾致歉,聲稱電子看板疑似遭駭客入侵,目前已向警方報案,將深入調查。

麗寶樂園探索世界旁的電子看板,昨(21)日被民眾直擊播不雅片。(圖/翻攝自麗寶樂園臉書)

 
住彰化的陳先生,昨日下午和妻子帶著2名國小孩子前往台中麗寶樂園玩,約5時30分左右經過探索世界的門口時,意外發現一旁的大型電子看板,竟然播放不雅片, 只見一名女優彎腳坐在地上,讓別人為她使用按摩棒,當時現場約有10多名的遊客看到這短短10秒左右的影片,無法置信自己會在樂園看到這種畫面,而當下還有很多親子團。

更多新聞:如打保齡球!男暴衝撞進機車群 10車倒成一片6人送醫


台中麗寶樂園。(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麗寶樂園今日表示,探索世界電子看板,疑似被駭客入侵,上傳不雅影片,麗寶樂園員工發現異狀,即刻關閉看板電源,除了向民眾表達歉意,也嚴正譴責駭客散播不雅影片的行為。目前麗寶樂園已經向警方報案,也提供監視錄影器,警方正一一比對過濾中,將深入調查,全案進入司法偵查程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麗寶樂園#探索世界#電子看板#不雅片#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0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