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球棒嗆聲!賓士男不滿遭閃大燈 到案還嗆:想給他警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1:43
2男在市民高架及忠孝橋上逼車持棍。(圖/TVBS)
2男在市民高架及忠孝橋上逼車持棍。(圖/TVBS)

13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從台北市永吉路匝道上市民高架橋,準備要返回新莊住家,沒想到途中卻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靠近,而且在行進間賓士左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球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事後周男到派出所報案,中山警分局長安東派出所員警也在15日下午約談賓士駕駛及乘客到案,他們供稱是因為不滿被「按喇叭」及「閃大燈」,才會想到周姓駕駛一個警告,被依恐嚇罪函送偵辦。

吳姓男子持球棒打算攻擊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恐怖!疑不滿閃大燈 行駛中賓士乘客竟探頭「亮鋁棒」欲攻擊

警方接獲周姓男子報案後,隨即展開追查,鎖定18歲的葉姓、吳姓男子涉有重嫌,約談2人到案說明。經查,當日開著黑色賓士車的是葉姓男子,而在後座持球棒的是吳姓男子,葉男以每日5000元的價格,向自己的高中同學,也就是車主三兒子承租新買的賓士車GLA250,葉男當日載著一起在新莊餐廳打工端盤子的吳男,準備要從台北市返家,2人同樣也是從永吉路匝道上市民高架橋。

周男表示黑車突然加速不願禮讓。(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一點小事就氣炸! 精神科醫師:千分之一人有「暴怒症」
 

同時間,周姓男駕駛也載著女性朋友開上市民高架,他把整段行車影片都PO上網,表示因為一旁有兩輛賓士越開越慢,幾乎已經快低於最低速限60公里,於是他打算超車,結果外線車道由葉男駕駛的黑色賓士車又加速往前,不讓他超越,周男便兩度朝前方的白色賓士車閃大燈,示意前方車禮讓。

周姓駕駛看起來一臉淡定,但他說當時真的害怕極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變換車道惹糾紛!暴怒司機亮開山刀 砸小黃嗆「叭X小」

明明是朝前方白色賓士車閃大燈,沒想到此舉卻引來黑車葉男及吳男不滿、心生怨恨,竟然沿路尾隨在周男車輛左右,逼車試圖攔停,而後座的吳男更直接拿出車上的球棒,整個身體都伸出車窗外,試圖要在車輛行進之間,攻擊周男車輛。囂張舉動讓周男及女乘客全都嚇壞了,瞬間想起先前發生在台中的瑪莎拉蒂車禍案件,趕緊打電話報案。

2名犯嫌遭警方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剛打疫苗!妙齡女「手沒力」扛滑板車 停樓梯間一天就被偷

幸好周姓駕駛加速避開攻擊,對方才憤而離去。事後警方追查葉男及吳男到案,兩個供稱是因為不滿周姓男子按喇叭且閃大燈,才會拿出棍棒恐嚇,更說「要給對方一個警告」,後續吳男也把球棒隨意丟棄,警方訊問後,依刑法恐嚇罪將人函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台北市#市民高架#忠孝橋#賓士#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12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