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夠兇!4惡煞警分局前砸車稱「認錯人」男驚恐躲值班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0:54
男子衝進分局值班台求救。(圖/TVBS)
男子衝進分局值班台求救。(圖/TVBS)

新北市三重分局今(14)日凌晨,突然出現3名男子,慌慌張張衝進來求救。當時值班台員警還以為他們要鬧事,沒想到3人竟是遭惡煞追車。第一時間員警和偵查隊員馬上衝出去要抓人,沒想到這群惡煞,竟當著警察的面,再度砸車後,加速逃逸。警方當下馬上出動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隨即在附近的加油站攔下其中一輛車,逮捕2名涉案人,幾個小時候,也將另外1車2人,通知到案,他們供稱,是認錯人才會這樣。

被害人衝進警分局,惡煞在外砸車。(圖/TVBS)

 
29歲涂姓男子是名白牌車駕駛,今(14)日凌晨到三重附近KTV要載客,當時在門口繞了兩圈,和客人碰面後,準備前往目的地,沒想到後方卻突然出現兩輛賓士車,一前一後擋住去路,之後下來4名惡煞,不分青紅皂白,就開始砸車。涂姓男子嚇壞了,擔心自己和乘客,會有生命危險,只好加速往前衝撞後,逃離現場。

員警上前追捕。(圖/TVBS)

員警將人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假日漁人碼頭火燒車!BMW竄黑煙陷入火海「車殼毀融」

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展開追逐,好在不到1公里外,就是三重警分局,涂姓男子馬上將車停在門口,和乘客衝下車,躲進裡頭,尋求警方協助。當時這群惡煞一度還想衝進分局,繼續鬧,甚至還在門口亮出球棒,朝車子猛砸一番。員警和偵查隊員馬上衝出去喝止,並通報現場警網,展開圍捕。
 

起獲球棒、瓦斯槍、開山刀。(圖/TVBS)

(前排1)詹姓主嫌供稱認錯人。(圖/TVBS)

更多新聞:吞雲吐霧不戴罩!男見警勸導嗆「我會殺你們」遭法辦還扯謊


警方先是在附近加油站,攔下1車2人,並在他們車內,起獲球棒、瓦斯槍、開山刀,3個小時後,也將其餘涉案人通知到案。其中20歲的詹姓主嫌他供稱,今年初在新莊和一名龍姓男子有糾紛,當時遭對方毆打,反被提告傷害。前幾天,雙方還在IG上互相嗆聲,今(14)日凌晨看到龍姓男子打卡在三重的KTV,才會夥同3名朋友前往,想給對方一點教訓。不過他們根本沒搞清楚,誰開什麼車,導致涂姓男子莫名被砸,警方也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毀損罪嫌,將4名惡煞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三重#KTV#白牌車#砸車#認錯人#三重分局#員警#求救#糾紛#互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62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