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毆成植物人「父母脫產」沒錢賠!律師怒:要生別生廢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9:46
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重傷,動手主嫌張姓男子母親下跪道歉。(圖/TVBS資料照)
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重傷,動手主嫌張姓男子母親下跪道歉。(圖/TVBS資料照)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其中,動手主嫌張姓男子家中經營食品廠,昨(11)日其父親出面代子謝罪。對此,律師李怡貞也曾處理過類似案件,有人因衝突將當事人孩子打成植物人,父母還脫產沒錢賠,讓她氣憤怒轟「要生就不要生廢物!」

更多新聞:起底跑車惡煞「高二騎車闖攔檢站」 富爸寵兒興訟遭打臉

 
 
知名律師李怡貞。(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看跑車3惡少痛毆男大生事件有感,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先前也處理過類似案件,一群人因為很鳥的事情發生衝突且一發不可收拾,就將她當事人的孩子打成植物人,開庭審理時所有被告就是推卸責任、記憶不復,因民事連帶責任跑不道,未成年的行為人父母就必須連帶,「要嘛脫產沒錢,或是犯案後又再參與其他重大刑案正在關」,訴訟程序曠日費時。

更多新聞:不爽電話被公開!雞排妹怒告陳沂 「逆轉結果」出爐
 
 
李怡貞說十幾個被告每次答辯都在鬼扯,「每個都說站在旁邊看或是棒子揮空,對當事人來說每次跟律師討論都是一個煎熬,回到醫院看到癱瘓在床上沒有進展的孩子都是心酸。」儘管上千萬的賠償金額好不容易判下來,也還是有被告要上訴,但床上的孩子仍是沒進展,當事人曾對李怡貞說:「我不知道他活著還是走掉才是對他最好」,她只能忍淚安慰,活著總是有希望。

 
李怡貞看跑車惡煞毆男大生事件有感。(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最後表示,這樣的歷程沒人可以承受,律師費也沒人可以負擔,她苦勸天下廣大父母「要生就不要生廢物,除非你們本人也都是垃圾,花時間把自己的孩子教好勝過在鏡頭前道歉,不要造成各種千古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瑪莎拉蒂#跑車#惡煞#惡少#男大生#下跪#李怡貞#廢物#脫產#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49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