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命案!婦慘死客廳口鼻遭「膠帶」黏貼 兒失聯涉重嫌

記者 李潔 / 攝影 田嘉慶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00:03

台北市發生離奇命案!一名81歲婦人,(11/9)被發現陳屍住家客廳,口鼻還被用「膠帶」捆了兩圈,而最後離開住家的人,是與她同住的大兒子,但人卻音訊全無,只留了一部機車在橋上,警方懷疑死者兒子涉有重嫌,如今仍持續搜查他的下落。

圖/TVBS

 
緩緩騎車上橋,藍衣男卻頻頻回頭看,到了橋中央沒繼續騎,反倒把車子留下,人不見蹤影,手機也不接。

記者李潔:「警方接獲報案,發現這部機車就停在台北橋上,但車主卻不見了,比對相關資料來到車主的住處,發現車主的母親,竟然死在家中,而且口鼻還被封住。」

圖/TVBS

藍衣騎士搞失蹤,母親又離奇死亡,警方懷疑婦人的死,與這名騎士脫不了關係,為了釐清真相,緊急調查周邊跡證,也派搜救人員,沿淡水河持續搜查。回到命案現場燈還亮著,附近鄰居說,死亡的江姓婦人81歲,這陣子被檢查出罹患口腔癌第三期,平時與兩個兒子同住,進出醫院和施打疫苗,也都由失蹤的大兒子負責,沒想到如今發生這樣的事。
 

附近鄰居:「(婦人)常常來買東西啊,那個鄰居嘛,兒子都對她很好,她也都煮飯給兒子他們吃啊,他們每天都看她,帶媽媽去看醫生啊,做復健,對不對,化療嘛。」

警方沿線調閱相關影像,發現9日中午12點半,52歲江姓男子就離開住家,前後也沒其他人進出住處,直到下午兩點半接獲報案,說有機車停在橋上還遺留拖鞋,費盡功夫找到車主的孩子陪同回家,結果門一開,81歲阿嬤倒臥客廳,口鼻還被膠帶捆了2圈,沒了氣息,送醫不治。

圖/TVBS

大同民族派出所長郭翔豪:「目前兒子還是失聯,如果說要進一步釐清案情的話,還是要等待她檢方解剖才知道。」

初步鑑識,死者臉上的膠帶,採集不到江姓男子與死者的指紋,到底是誰捆住婦人口鼻還是個謎。

只是,目擊阿嬤的死,爸爸又莫名失蹤,對還是學生的孫子來說,是個沉痛打擊,只希望能盡快找到父親,釐清真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慘死#離奇命案#膠帶#黏貼#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74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