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車惡煞現身!涉案7人全落網 警曝最初未移送原因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8:51

台中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擦撞瑪莎拉蒂,慘遭對方車上3名男子痛毆,導致顱內出血命危送醫,至今仍昏迷中。該事件震驚社會,今(10)日下午警方將涉案的3人拘提到案,稍早也召開記者會說明。

更多新聞:逢甲男大生遭毆昏迷 母病房呼喚「快好起來」

 

警方將犯嫌3人拘提到案。(圖/TVBS)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表示,針對該事件,要求刑警大隊與6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展開偵查,經檢視相關證據、影像及詢問目擊者,同時參酌被害人的傷勢,與檢方研議後,認為3名主嫌犯及4名助勢者犯行重大,便於今日下午地檢署開立拘票,將7人拘提、傳訊到案,若有其他共犯,也將繼續深入追查。警方強調,對於任何不法行為寬待,也會遵循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要求,嚴格查辦暴力犯罪。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最新說明。(圖/TVBS)

至於為何沒以現行犯偵送,警方指出,由於案發時宋姓男大生意識清醒,且警方到場時已無打架情事,於是警方先將相關涉案人帶回派出所釐清,事後參酌傷者形式,才改由殺人未遂等重罪移送,究竟為行車糾紛、打架或互毆,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宋姓男大生現況曝光。(圖/TVBS)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台中市台灣大道、河南路口,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駛福斯休旅車,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25歲李姓男子的瑪莎拉蒂,宋男雖下車不停道歉,卻遭李男的友人張姓男子等人持棍棒痛毆,導致顱內出血,經搶救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但仍昏迷中。而動手的3人事後蹲坐路邊抽菸、神態一派輕鬆,由於警方到場時已無打架情事,因非現行犯,在做完筆錄後警方只好先將人釋放,待掌握相關事證後,警方確定會以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偵辦。

更多新聞:男大生撞瑪莎拉蒂挨揍命危!盧秀燕90度鞠躬道歉

該事件震驚社會,嫌犯囂張行徑也讓台中市長盧秀燕非常憤怒,她今日前往醫院探視傷者,一見到家屬就向對方鞠躬道歉,並表示看到孩子受傷真的很難過,在台中不應該發生這種事,打人的孩子們充滿暴戾之氣,年紀輕輕卻能開名車還出手暴力,如此囂張,同時也強調,一定會查清楚「施暴者背後是誰撐腰」,給家屬一個交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瑪莎拉蒂#跑車#男大生#圍毆#命危#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7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