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佛嗓音渾厚 網友:藏咒誦唸巨星


發佈時間:2008/03/1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名貝瑪千貝仁波切,因為天生音感極佳,聲音渾厚,所以網友們封他藏咒誦唸國際巨星,他的弘法音樂還得到金曲獎的肯定,甚至幫電影可可西里唱片尾曲,因為聲名遠播,很多人喜歡聽他宣揚佛法,沒想到他自己卻壞了佛門清靜。

對著廣大信眾,誦經消災解厄,他就是活佛貝瑪千貝仁波切,因為天生嗓音渾厚,被網友封為藏咒誦唸的國際巨星,很多人慕名而來,聽他宣揚佛法。活佛貝瑪千貝仁波切:「佛陀加持的大小,完全看我們的心,我們的心越清靜又無垢染,得到的加持就更大。」

奉勸信徒要修行,沒想到自己卻六根不清淨,35歲的仁波切,尼泊爾人,是藏傳佛教紅教的活佛,2001年曾入圍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作品最佳演唱人,前前後後出過5張專輯,這一次破了色戒等於放棄活佛身分。

達賴喇嘛西藏基金會董事長才嘉:「出家人外面表現的方式,就是他穿袈裟,袈裟是佛陀賜給出家人的衣服,這種衣服一旦破戒以後,就必須要脫掉袈裟,所以要穿在家人的衣服(還俗)。」

原本被譽為美聲弘法的成功典範,貝瑪千貝仁波切卻賠上了個人前程,也讓宗教形象大打折扣!

◎畫面翻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活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46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