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小時內2度槍響!疑黑幫金錢糾紛 花店角頭遭警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3:28
工程行遭人開槍。(圖/TVBS)
工程行遭人開槍。(圖/TVBS)

新北市五股區昨(4)日一天內發生兩起槍擊案,地點還都是在同個地方!據了解,該處地址,有登記兩家公司,分別是「花店」和「工程行」,而幕後的老闆疑似還是同一人,也就是在地方郭姓角頭,綽號「黑松」。在地經營花店多年,專門替陣頭、廟會贊助花圈和花籃,人脈相當廣,近幾年已經沒在營業,但在地方上仍有影響力。這回公司被人兩度開槍,他向警方表示,自己並不清楚,懷疑可能是小弟們之間的糾紛。

嫌犯車輛被工程行員工擊中。(圖/TVBS)

 
昨(4)日凌晨2點多,嫌犯一車4人到五股四維路這處工程行前,疑似是要來談判,但才走到門口,裡頭的員工卻突然衝出來,朝他們開槍。4名嫌犯馬上逃回車內,在準備起步離開時,子彈不慎擊中座車。沒想到4個多小時之後,他們同黨又回來了,只因不滿自己人被欺負,竟然就直接朝公司大門,連開5槍洩憤。

門上留有三處彈孔。(圖/TVBS)

更多新聞:替友出氣!4男赴花店談判遭開槍 友朝大門回擊5槍洩憤

由於警方早就在外埋伏守望,第一時間聽到槍響,加緊狂追,逮捕5名涉案人。他們供稱,是因為雙方在網路上有糾紛,互嗆要「輸贏」,才會爆發衝突。但警方深入追查,事情並沒這麼單純,兩派人馬疑似都是為了替大哥喬事,才會互相開槍。
 

花店和工程行是登記在同處地址,負責人疑為同一人。(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直播糾紛!娛樂公司遭3煞球棒砸 住戶聞巨響憂開槍報警

據了解,四維路該處工程行,其實也是間花店,負責人則是地方上的郭姓角頭,綽號「黑松」。過去經營花店,專為陣頭、廟會贊助花籃、花圈,也曾多次以工程行和花店的名義做公關,近幾年沒在經營,但招牌還是掛在那,平時也有不少人進進出出,在地方上勢力龐大。這回公司被開槍,郭姓角頭其實也在屋內,當時人在樓上睡覺,聽聞警方到場,才出面配合說明。他表示,「可能是下面小弟的問題」,不過警方懷疑,是兩派黑幫大哥間有「金錢糾紛」,才會引爆衝突,開槍警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五股#工程行#花店#開槍#網路口角#地方角頭#黑松#花籃#陣頭#金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84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