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男童遭虐 渾身40%燙傷脫皮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驚傳虐童案!一名5歲的小男童6日晚間遭到母親同居人拿熱開水潑灑,渾身40%燙傷!小男童被燙的脫皮,家屬卻沒有立即急救處理,直到10多個小時後,社工訪視,才發現小男孩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鄰居說,早就聽說他們有在虐待小孩,甚至要小孩脫光罰站。

醫護人員:「好好,沒有了,不哭。」

送醫途中,5歲的小弟弟沿路喊痛,因為瘦小的他渾身40%燙傷,而且已經拖了1天才送醫!醫師黎材昇:「全身上下大約40%,體表面積的二度燒傷,大概有1天左右時間。」

記者:「這個小孩你打的嗎?你打他的嗎?」謝姓男子:「...。」

對小男孩下手的,就是母親的同居人謝姓男子,他拿著滾燙的熱水,就往小男孩的身上潑。警方:「主要是因為小孩子平常太調皮,於是媽媽就打他,就一直哭,哭的過程,謝姓男子就用熱水燙他。」

只不過男童的母親,竟然也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兒子遭到同居人虐待,完全沒有制止,而且事後不僅沒把男童送醫,警方偵訊時還一度辯稱是男童自己不小心打翻熱水瓶,男童的鄰居也早就聽說他被虐待。鄰居:「在浴室脫光光罰站,冷的要命。」

目前在醫院觀察的男童傷勢穩定,至於男童母親跟狠心的同居人,則是必須為他們的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706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