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角頭國小旁「開5槍」 竟是因跟老婆吵架不開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0:52
NO仔在雙園國小旁開槍。(圖/TVBS)
NO仔在雙園國小旁開槍。(圖/TVBS)

台北市萬華區在地劉姓角頭,綽號「NO仔」,日前因為和妻子吵架,索性跑出門喝酒,但越喝越生氣,竟然拿槍到雙園國小附近,對空連開5槍洩憤!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住戶,急忙報警,警方也在28日將人逮捕。

NO仔於住家附近被警方逮捕。(圖/TVBS)

 
38歲的「NO仔」老家就住在萬華地區附近,過去和哥哥「小隻」,一起經營賭場,兼做暴力討債,多次被警方查獲逮捕,哥哥更是因此遭通緝,至今仍在逃。近幾年「NO仔」也把重心轉往新北市,大多在板橋、土城、中和地區,經營賭場維生。

犯案用道具槍藏在包內。(圖/TVBS)

更多新聞:國三北上汐止段4車追撞5傷!週五下班塞爆時速僅18公里

24日晚間他和太太在土城住家發生爭執,兩人吵得不可開交,甚至還開始翻舊帳,讓「NO仔」氣的轉身就走,跑回萬華老家附近,找朋友喝酒訴苦。但喝了酒,還是無法平息怒氣,就在準備搭車離開時,他才會掏出槍,對空開了5槍,爆裂聲響驚動住戶,向警方報案。
 

警方查獲道具槍和道具彈。(圖/TVBS)

更多新聞:獨/不滿交通指揮!貨車駕駛當街脫衣毆人 警攔車逮捕

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同時也發現這人就是轄區滋事角頭「NO仔」,28日於他老家附近埋伏,當場將人逮捕,同時也起獲犯案的槍枝1把、以及子彈4枚。經查驗後發現,這把槍是「道具槍」、槍管並未貫通,因此擊發時,裡頭的子彈並不會射出,僅發出聲響。而裡頭的「道具彈」,前端沒有彈頭、是塑膠片,但因為還是有火藥成分,因此擊發後會噴出火花,才會被用為助陣、恐嚇的武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雙園國小#角頭#NO仔#妻子#吵架#道具槍#對空鳴槍#道具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92

0.2224